話說呢

記得去年來日本之後~在街上看到有人穿著鉚釘帆布鞋

覺得被到太正點

逛街去看到商品時卻被兩萬多的售價給滅火了

後來看某集康熙 藝人鞋子特輯

又被比利帶的鉚釘帆布鞋再燒了一次

鉚釘帆布鞋就一直在我心中燒阿燒的

去年底回台灣

逛街時發現幾間韓貨店有賣

價格大概從2700~4000多不等

回家在逛了一下網拍的價格

也差不多都要兩千多起跳

於是乎

就決定

利用自己的帆布鞋 來DIY一下囉

首先呢就是購買鉚釘

選擇想要用的鉚釘款式

我所選擇的是錐形的鉚釘



然後~

選定位置 預排版型   抓好大概的間距

拆掉鞋帶就開始動工了


不過其實這是項頗費工的手工

光是一面我大概就花了一個小時



鞋根後方的部分因為裡面有墊片

我又沒有專業的工具所以只好跳過啦~!!!

裡面鉚釘腳的部分要壓緊不然會容易勾到襪子


總計兩雙花了我兩個小時~~~完工啦~!!!


既然完工了

當然也要來個穿搭囉~!!

跟它搭配的主角是
黑色刷破褲 
豹紋背心
以及美軍公發的M51外套
美軍XS的尺寸較適合東方人的身材
也是市面上數量稀少比較難以入手的黃金尺寸



那就來看看搭配吧






以上就是DIY 鉚釘帆布鞋 穿搭
寫這篇文章
整理照片編輯文字排版
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總之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大家看完之後
也希望能跟之前一樣
繼續給個
支持鼓勵
別忘了花個一秒按個 
或是給個
回應一起討論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發表大家喜歡的文章阿~!!!


下回見~!!

工商服務時間~!!!

最近阿賴
趁著
日本折扣季
在日本為大家找了很多
高質感 款式特別 的日本商品分享給大家
價格也都很優惠喔

有興趣的朋友

請於雅虎拍賣阿賴屋搜尋

或是點下面我的雅虎拍賣網址
來逛逛喔~!!!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ei=UTF-8&p=%E9%98%BF%E8%B3%B4%E5%B1%8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