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

豐川稻荷 - 新宿御院

睡夢中翻身

隱隱約約朦朧的看到外面窗外似乎有東西飄下

白白的

一點一點

是雪~!!!是雪~!!!

我興奮的大叫跟大家說下雪了~!!!

快速刷牙洗臉穿衣服

到頂樓去看雪

樓梯已經積雪了


這輩子第一步踩在雪上的腳印

值得紀念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雪

遇到管理員上來收被子

她說這是今年東京下的第一場雪

我真是太幸運了

看著雪花片片由空中落下

灑滿了大地

好震撼的一個畫面


實在太感動了

所以我一定要試試躺在雪地的滋味


感想是

很冰

但是很爽

堆雪人也是一定要的阿

第一步驟

它的身體


第二步驟

幫它製造頭


第三步驟

幫它製造眼睛嘴巴跟手


歐耶

完成了

就叫它小雪吧


正當我準備把小雪從桌上捧到手上拍照時

悲劇發生了

嗚...小雪它跳樓了=.=


然後

大家也都醒了上樓來了

所以一定要在雪景中合照一張的阿


不過八逋耍孤僻一個人跑到箱根去了

所以少了他...

然後跟著麻吉她們前往豐川稻荷

一出車站

是0度耶~!讚啦...有圖有真相


豐川稻荷

原來是個神社阿

白雪點綴後的神社~好美


然後

不免俗的

要來求籤啦

第一次求

虔誠的來求個愛情好了


結果 83號 一抽 靠邀

看我表情就知道


是兇阿...


唉唉

難道我今年又要單身了嗎...嗚...

不然來求個事業好了

看看我拍賣會不會順利

恩...我再抽 82號

我抽...恩?

怪怪...

拿出來一看號碼...62號...拿錯了=.=

因為它80幾號跟60幾號是並列的

中間寫號碼我又看錯

再重拿正確的82號


結果~還是兇

然後才發現

原來我剛剛求愛情抽到86號

但是我卻拿到66號的籤了

阿阿阿~!那剛剛的就不準了...趕緊重拿回我的86號

歐耶歐耶

是大吉耶


難道

這表示

雖然要歷經一番波折

不過我今年還是會有段很好的感情

哈哈哈

當然

這裡也要合照一下啦


中午

就在附近的吉野家解決

今天點的是炭烤雞排丼


吃飽就到附近的明治大學去路過一下

哈哈

真的只是路過


然後我跟小逵小名就前往新宿

出車站亂走亂走

有點給他小迷路

沒想到

卻因禍得福讓我們走到了新宿御院


看到裡面很美

本來想說那就外面照張相紀念一下就好

不過後來一看

門票200日圓

其實也不貴~那就買票進去看看好了



還好還好

一念之差差點讓我們失去了進入夢境的機會

一進去

我只能說

我看到了我這輩子親眼看過最美的畫面

是天堂還是夢

文字跟照片根本無法表達我雙眼見到的壯麗美景與感動















在這夢境中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不過因為沒戴手套

手已經開始凍到發痛

所以趕快跑進餐廳點了杯熱可可


冰天雪地裡

一邊喝著溫暖的熱可可

從嘴裡暖到心裡

一邊看著窗外不斷飄落的銀白雪絲

這也是人生中一種很大的享受吧


出了新宿御院

繼續在新宿街頭晃晃

我在這

看見了日本女性不輕易動搖的堅韌個性與自我堅持

就算外面零度 就算外面下雪

一然堅持穿著短裙



好樣的

我喜歡...

本來要去六本木看夜景

不過因為鞋子襪子都被雪浸濕了所以只好放棄...殘唸

晚餐回到新大久保

在附近的韓國料理店解決


回家時

雪已經停了

可是依然很美



這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