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

今天早上睡過頭

睡到10點半才起床

那就決定

將錯就錯吧

今天第一站要來去新宿吃我的最愛

新宿三丁目牧場


壽喜燒或涮涮鍋吃到飽

中午特價只要日幣980元喔

美味是一定要的啦


滿足的吃飽後

原本應該先逛涉谷再逛代官山比較順路的

不過因為我任性覺得代官山要白天逛才有fu

所以就又搭車到代官山啦

到了代官山


怎麼能錯過這麼位於車站旁的代官山地標呢

這次發現

代官山變好逛了

逛到了很多之前沒去過的店家

而且在代官山逛街給人一種高級的悠閒感

難怪周董要帶侯主播來這喝可樂

哈哈哈

逛完之後就前往涉谷囉

繼續一陣的逛逛逛

逛到肚子餓了

卻離跟高阿咪她們約的8點半還有半個小時

又看到路旁店家菜單上照片看起來好美味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先吃了再說

是青蔥玉子牛丼


恩恩恩...

照片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香甜的青蔥配上軟嫩的蛋黃扮牛肉

讚啦~!

吃飽後就去跟高阿咪她們會合

結果

又去吃了築地迴轉壽司本店

哈哈哈

雖然才剛吃完不過我還是在這又吃了10盤

沒辦法

太美味了嘛...

整個飽的很滿足~!

後來在八公前廣場看到一個街頭藝人在表演

一個女生拿著一把吉他不畏寒風的站在那唱歌表演




聽她說她是從大阪來的

實在令人佩服阿

所以我跟小名小逵決定一人買一張她的EP支持她

合照當然一定要的阿



說不定哪天她會紅呢

呵呵呵

希望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