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

這天的行程是補貨自由行

由於前幾天我都帶著小名小逵他們

因為要顧慮他們

所以不能很一個人自由的隨性買阿逛的

所以這天特地排空

準備四處奔波來去買東西

到郵局寄完15公斤的東西後

首先到了吉祥寺

逛了二手古著店

逛阿逛

買阿買

然後中午肚子餓了

突然聞到一鼓香味

原來是一間印度料理店

又看到門外的海報

中午1050日幣吃到飽~!!!

喔喔...

那一定要進去吃吃看的阿...

恩...小小的店中兩位印度廚師~採取自助式取菜

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

黃薑飯跟咖哩


還有烤雞腿跟印度燒餅


吃飽

當然要跟印度師父一起拍一張的阿


有沒有發現

我的嘴唇種的越來越大

不過不是因為吃咖哩

而是因為天氣冷阿

唉唉...

吃飽後我就前往高円寺

之前沒去過的高円寺

也有一些古著店

我在這也小有收穫

接著便前往原宿
繼續逛逛逛

買買買

今天整個就是收穫豐富

要不是因為快提不動了

還真想繼續給他拼下去阿

回到新大久保民宿後

晚餐到附近的一間壽司店吃

因為前幾天看到他外面海鮮丼模型跟價錢就一直很想試試

今天是最後一夜了所以怎麼能放棄呢

海鮮丼定食~890日圓


吃完後

突然想到這是我在日本吃的最後一頓晚餐了阿

心裡有點惆悵

看到菜單上炸蝦好像很可口


所以心一橫決定給他拼下去

就點了~!

不過...

人算不如天算...師父說賣完了~!

嗚...

然後...

又看到旁邊菜單

鮪魚肚特價

2個比炸蝦還便宜

歐耶~!

那當然要來享受一下的阿


原來傳說中

放進嘴裡嘴裡的溫度會自然將脂肪溶化

而散發出一種難以言喻的香甜

就是這種感覺阿...

又是滿足的吃飽

到百元商店買了些零嘴泡麵

帶回台灣吃囉...


這晚

大家都很忙碌

因為在收拾行李

而且大家都怕超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