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早上5點半就起床準備出發了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也就是今天的早餐

7-11炒麵


原本冒著熱氣熱騰騰的炒麵

在清晨的低溫酷刑~不到3分鐘就變涼麵了=.=

先撘山手線前往新宿

清晨的新宿街頭好寂靜

看著空盪盪的街頭我突然有點落寞


等利木津巴士時

大家來的跟日本離別的大合照


上車後

不捨得閉上雙眼

一路看著沿途的風光

清晨的彩虹大橋有如夕陽般的美


沒看到的東京鐵塔居然也在路上看到了


算是日本送給我臨別的小禮物吧

撘上飛機後

看著漸漸飛離日本的土地


越飛越高

越飛越遠


突然

在遠方

看到一個白色的小禿點

難道...

是...

是...



沒錯~!!!

那是富士山阿~!

接著...

很妙的事發生了

飛機飛著飛著

居然

在飛機下方

出現了


恩~

是的

我們飛到了富士山的上方


話說

富士山還是遠遠看比較壯觀阿

從這角度看還真不覺得它就是傳說中的富士山~笑

然後飛機越飛越高

越飛越高


我很喜歡

這種藍

令人舒服


飛機上的午餐

還是很令人滿意


下次有機會也要坐日亞航

吃飽後

看看窗外綠油油


是的

我們到台灣了

就這樣

結束了日本之行...

ps.

日本還送我了一樣大禮

那就是讓我變成了東邪西毒裡中毒的梁朝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