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8月

終於 我登出了國軍ONLINE

而最後這段休退的時間過的還挺悠閒的

所以較有時間可以到處逛逛晃晃 尋找一些單品

也整理了這一兩個禮拜的穿著

完成這篇偽一週穿搭文囉




DAY 1

回去拿退伍令的一天

這天我想要當街頭男孩

這天的小重點是我把all star的白扁平鞋帶換成了細黑圓繩鞋帶 覺得配上銀色金屬孔會讓這雙皮質all star更有味道

然後網帽 針織背心 跟all star都是黑白配相呼應

而褲子則是與後背包相呼應...

是最簡單也最安全的配色搭法囉...

話說~這件工作短褲現在大大整整大了4腰...不過我喜歡它的味道 所以還是勒緊褲帶 照穿不誤阿~!哈




寬橫條紋粗針織背心 + 灰連帽夾 + 咖啡口袋工作短褲 + 黑白all star

整體


來張側背面照


配件是 EAST網帽 + 墨鏡 + 狼牙項鍊 + 咖啡皮質後背包





********************************************************************************


DAY 2

剛拿到退伍令 要到區公所兵役科辦國軍登出

很難得戴著眼鏡出門照相阿

我不喜歡戴眼鏡照相 因為度數太重鏡片太厚都會大反光阿


這天的穿著小重點是

我想要裝斯文卻又不想要太死板

所以選擇穿短靴塞褲管 而不將褲管蓋過短靴

褲管放下來的話 短靴就會有類似黑皮鞋的效果囉



FRED PERRY POLO衫 + + 淺藍直條紋刷破褲 + 短靴

整體



配件是 鏡片超超厚的粗框眼鏡 + 白皮帶 + 大皮革手提側背包





*********************************************************************************


DAY 3

還是街頭少男風


小重點依然是配色

短t橘色的圖案配上咖啡皮質後背包再選擇同是咖啡色系的皮革手環

t上圖案的紅all star 不用說當然就根本是腳上的紅all star啦 在配上紅格紋軍帽

一樣是簡單又安全的搭法~!


all star 照片短t + 大口袋鉚釘工作褲 + 紅 all star

整體




配件是 紅格紋軍帽 + 十字架項鍊 + 咖啡皮革手環 + 咖啡皮質後背包





****************************************************************************************************


DAY 4

飛鼠男孩日

就...我想要當飛鼠男

火了一陣子的飛鼠褲 之前就一直想要嘗試搭配看看

剛好最近也入手了就馬上來搭配穿著囉

穿著重點是如果只有飛鼠褲搭配V領T 會顯的有點太單薄

所以加了一件外罩衫 整個就是可以遮住肚子 達到修飾身材的效果

而紳士帽 尖頭鞋與麂皮側背包則可以添加些許的成熟味道~!



灰不規則棉質連帽外罩衫 + 內搭V領T + 黑色飛鼠褲 + 白尖頭鞋

整體




配件
紳士帽 + 錢幣項鍊 + 麂皮側背包







**********************************************************************************************************


day 5

簡單又舒服阿

這天閒來沒事到處晃晃逛逛

所以就想穿的簡單舒服一些囉


穿著重點

寬鬆的洗舊迷彩褲已經很有重點所以上半身選擇素面的寬領T搭項鍊

而帽子則是懶的抓頭髮時最好的選擇啦

刻意內摺衣服下擺一角讓皮帶稍微露出來也能夠讓身材上下半身比例看起來更好喔


深藍寬領T + 白皮帶 + 迷彩口袋工作褲 + 黑白ALL STAR

整體


配件
紳士帽根十字架項鍊




***********************************************************************************************


DAY 6


閒晃購物日

一開始出門穿著 白色滾邊V領T 加灰色飛鼠褲搭配短靴

是我第一次穿著短褲配靴子呢~其實自己有點不太習慣



那天到了勤美誠品晃晃 停好車 拿下安全帽頭髮也被壓平了

所以就乾脆帶毛帽啦

穿著重點呢就是 一定要趁著打折的時候揀便宜入手好貨阿~!!!

那天逛到PS.UNDERGROUND 發現打3.8折

歐~! 平常他們家的東西雖然很有設計感 但是價錢對我來說是不太可愛的...

逛著逛著就看到牆上掛著一件之前就在雜誌上看過很喜歡的牛仔褲

於是就試穿~試穿完問完折扣後的價錢...心一橫 錢包中的小朋友就離開我了

褲子就脫不下來啦...XD

於是我就直接穿著它囉


滾邊V領T + 黑灰鉚釘小直筒牛仔褲 + 黑短靴


再套上黑色薄棉開襟衫




配件
黑毛帽 + 十字架項鍊 + 幾何手環 + 鉚釘戒指 + 大皮革手提側背包







說到這
那天去勤美誠品
在一樓遇到吳以琳 她在那邊幫SAMSUNG作活動
本人整個就是超高挑身材超好
會散發出閃亮的光芒那種...
而且...臉整個很小很精緻阿~!

更重要的是
她本人很親切 完全沒有架子 態度也超好的整的很親切
超加分的阿~!
問她在工作方不方便拍照
她說可以阿

因為我一個人去所以本來想要找個人幫忙拍合照
結果她就說沒關係
我們可以直接自拍就好
就很親切的拿起我的相機自拍了~!
整個是讓我受寵若驚...
人實在是太親切了~!

有圖有真相





只能說小生 敝人 在下我 運氣真好阿!

真的是 誰受的了阿~~~!!!



******************************************************************************************************


DAY 7

居家隨性男孩日

沒錯

就是居家又隨性

怎麼說呢?

因為棉質袋鼠褲穿起來實在是太舒服啦

所以就把她當睡褲 然後再加上黑紅條紋棉T 整套睡衣褲就這樣穿出門

你說隨性不隨性阿~!哈...


穿著重點呢~!對不起... 又是老梗老招...配色囉...



棉質黑袋鼠褲 + 黑紅橫條紋T + 紅ALL STAR

整體


配件
紅格軍帽 + 墨鏡 + 十字架項鍊 + 麂皮側背包

而後來又新入手了一個牛仔彯染大側背包...我個人很喜歡呢~!




*************************************************************************************************************


7天的一週穿搭文大致就這樣囉

然後阿

這1.2個禮拜在台中也晃了不少地方

發現 在這個時候是不錯的購物時間~

台中也有許多店家開始有換季折扣囉

而且不論一中 逢甲 攤販或是店家 尤其是韓國風單品的部份

款式都相當不錯 折扣後價格也都還挺合理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多逛逛囉

順便提供個資訊吧

除了勤美誠品ps.undergaound 3.8折很吸引人之外

逢甲的一間店要改裝拍賣全不商品都五折

在碧根廣場側門斜對面~也就是歐跑轉進去那條~

我在這裡挖到了不少好貨

不過折扣好像只到這禮拜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晃晃逛逛囉






ps.下星期2要去日本 到時候希望有機會 多拍些型人街拍跟大家分享啦~!












呼...這篇文章打了好久~也是阿兵哥系列最後一篇~因為我登出國軍ONLINE啦

總之...如果你覺得不錯 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