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是手腕上的紅字

說聲

生日快樂

兩年前我曾忘記了這天

忘了說生生日快樂

讓我

狠內疚

算一算

也上了台北兩年了

雖然沒有常連絡

但也會偶而聊個幾句互相關心一下

只是

在這段期間

似乎

原本妳想要的

理想

未來

目標

好像有點偏了

找了份繁重的工作

佔據了妳大部分的時間

讓妳沒辦法專心於課業

也沒辦法擴展自己的生活圈

更重要的



似乎讓妳失去了快樂...

原本就容易給自己壓力的妳

容易想很多的妳

就像妳說的

妳可能是需要人關心

但是

每天都上班下班回家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生活

很難有機會吧...

這樣的生活...雖然能多少存點錢...

但是生活的不快樂 想要學的課業也分身乏術

真的是妳想要的嗎?

一個人孤單的上台北

努力

卻似乎失去了方向

我想跟妳說聲

加油~!!!

不管工作或是課業或是生活

妳應該先想好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要讓自己

失去方向

每天忙碌卻又每天過的不開心

妳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

妳現在最需要的

是快樂~!!!

生活能快樂其他才能順利阿.....

如果

每天生活苦悶 過的不快樂 想做的事 規劃的未來 都亂了

就只是為了短時間能夠多賺一點點的錢

而浪費了妳好幾年的時間

到頭來...妳卻發現妳原本想要的 似乎都沒抓到

幾乎 是一場空阿

想想 20幾歲的妳有多久可以浪費呢?

總之

我希望

妳能過的快樂 過的好

不管是自己的未來 目標 生活 交友甚至是戀愛

都能夠順順利利...

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祝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