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自己的業績

沒顧好

店的管理

沒做好

我...怎麼了?

之前我相信自己是個人才

之前我認為自己能力不錯

之前我以為自己對一間店來說是舉足輕重的地位

但是現在

自己沒做好

一切都只狗屁

我只是個自負的傢伙

別再

自以為是了吧我


自信

來自於成績

成績

來自於努力

如果

自己都覺得自己沒有盡力

那我沒資格為了沒達到目標而舉喪

我沒資格為了別人給的壓力責罵而難過

因為明明知道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而我卻沒去做

當我

告訴別人的道理

我自己卻犯了一樣的錯誤

那我沒資格

去說

管理

自然就失敗

因為我沒有一個能夠立足的平台

所以

先從自己做起吧...

個績...店績...管理

這是所有的要求

既然現在我沒有一項作的好

就從...自己能夠掌握的

個績

先開始做吧...

最近的情況

雖然我知道要加強自己的個績

但是似乎

真的失去了那種銷售的感覺

自己個績都比別人爛了

卻還自以為是為別人想的 想讓

可笑

泥菩薩過江...我都自身難保了

還是...先救自己吧我

先把自己做好 先要求自己 再要求別人吧

我知道

我可以


所以

我不會放棄 我不會自暴自棄

加油




然後...

8/21號

牛奶

生日快樂

要讓自己過的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