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呢

就是好像台中挺多地方都有的協力旺雞排

其實我第一次吃它

是在去年

所以 我真的很後悔...我怎麼會這麼晚才知道這麼好吃的雞排阿~!!??

我去的這間位於向上市場裡面

也就是向上路跟中美街交叉口進去囉

第一個轉角處看到黃色的超牌

寫著大大的協力旺雞排 就是了


來說說協力旺跟其它間雞排的差別好了

在吃協力旺之前

其實我大都是吃3Q或是派克的脆皮雞排

剛炸好時 脆皮配上熱騰騰又厚實的肉 口感真的是不錯阿

但是協力旺卻是完全不同類型的

協力旺雞排都是現點現炸 不會像某些鹹酥雞攤先炸過一次


剛炸好的雞排 我習慣是加胡椒多小辣

他們家的胡椒粉辣椒粉真的是很對我的胃口

不會死鹹 還有胡椒的香氣




而吃起來的口感呢

第一眼看到或是拿到會覺得這個雞排怎麼感覺不太硬挺 跟3Q或派克差真多

但是準備要吃時 一靠近臉 那股雞排的香氣馬上會衝進鼻子 讓你口水直流

真的是不誇張

而他們獨家秘方的裹粉

讓雞排本身的肉跟皮是完整的一體

不會吃ㄧ吃就分開

而油鍋火侯控制的也很適當

所以一咬下去的口感 是很Q嫩有嚼勁的感覺

一般雞排都是吃完一個之後就覺得OK了甚至還沒完全啃完就覺得剩下個部分太油不吃了

但協力旺的雞排 卻常常讓我吃到最後完全只剩下不能再啃的骨頭

甚至

吃不膩 還會想要再吃ㄧ塊呢~!!!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