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
似乎很多人都有疑問
是不是打扮 搭配
就一定每樣單品都要花很多錢呢
常常雜誌上介紹的東西
都是要至少上千元起跳
而在台灣 男生的選擇總是特別少價錢又特別高
每樣單品都這麼貴 但是我們本身卻沒有那麼多預算
卻又想要好好打扮自己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其實 就是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囉


話說我前些日子
因為被羅馬鞋給生火了
好想找一雙喜歡的羅馬鞋
但是逛了許多店 網拍也逛遍了
款式有限 價格又不便宜
看來看去就只看到一雙喜歡的類型 但是那雙是真皮材質 要價2800
我實在下不了手阿

突然想到 之前看女生朋友穿過的羅馬鞋 款式也挺好看的
也許女生稍大一點的尺寸我也可以穿呢~!
於是乎 我就朝向大尺碼女鞋搜尋 看到了一雙雖然不是羅馬鞋
但是我還挺喜歡的款式
雖然說我屬意的是黑色 但是他沒有出黑色款
想了想 沒差~ 我也可以來自己DIY改造阿~

所以我就下標了白色的款式囉
畢竟之後要自己改造也比較方便
因為畢竟是女鞋 版子會比男生小
所以我選擇了比平常大一點的尺寸 44號

過兩天 就收到商品囉


收到商品當然是迫不及待的穿上他
恩~雖然價格很便宜
是合成皮材質 因為選擇了稍微大一點的尺寸 穿起來真的挺舒適的 底也很軟不會磨腳
搭配
牛仔外套 + V領白T + 灰黑牛仔褲 + 十字皮帶 + 墨鏡 + 皮革肩背包





然後呢
就開始動手DIY改造囉
其實我ㄧ開始是預想 把它改造成全黑 上面再鑲上鉚釘的款式
但是無奈於暫時在台中還找不到賣鉚釘的手工式品店家
所以就先暫時改變計畫
改成黑白配色的設計

作法呢其實在簡單不過了
就是拿起水彩筆 使用黑色的壓克力顏料






畫上第一劃後就無法回頭了...XD


然後預留中間的部份空白


最後 噴上亮光漆作為保護 就完成啦






完成之後
當然也要試試看搭配幾套衣服囉

格紋襯衫 + 灰西裝老爺褲捲褲管 + 黑白皮革涼鞋


黑開襟衫 + V領格紋T + 灰飛鼠褲 + 內搭Legging + 黑白皮革涼鞋


黑白點垂領T + 灰黑鉚釘牛仔褲 + 黑白皮革涼鞋


白V領造型T + 灰飛鼠褲 + 內搭Legging + 黑白皮革涼鞋


灰U領T + 黑西裝背心 + 白窄管褲 + 黑白皮革涼鞋




雖然還沒達到我最終的改造目的
全黑加上銀鉚釘的黑銀配色
但是暫時這樣的成果 我已經挺滿意囉


對了 最重要的一點忘了說明
這樣的一雙鞋 加上改造 要花多少錢呢???













答案是

鞋子本身 220元
運費100元
壓克力顏料大約30元
舊水彩筆0元
DIY手工無價

總共花費 350元~!!!
350元耶...是平常連一件男生好看短t都買不到的價格~!

歐~是不是很便宜 很划算阿~!!!



誰說打扮一定要花大錢呢?
只是簡單的一個搜尋女生大尺寸單品的步驟
加一個簡單的DIY加工
卻能滿足自己的購物慾
而自己DIY過程的樂趣
也會讓你加深對這件單品的喜愛呢~!

大家也可以多利用這些管道或是自己DIY
嘗試一下便宜搭配的樂趣囉囉~!!!




覺得不錯的的朋友 就推一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