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常常很多時候

遇到一些人

遇到一些事

都希望自己能夠再多做些什麼



卻深深覺得自己太不夠

例如

想安慰人 想鼓勵人

心裡面的感受很深 但能想到的說的出口的想的出詞句

卻不夠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想要多做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什麼

這種無力感

真的

讓人 沮喪

我想

是不夠自信

自信

要來自己的能力

我真的

還不夠...


我想要 能做的更多......



如果有一天

我喜歡的女孩難過

我能夠讓她開心

我喜歡的女孩受傷了

我能夠成為她依靠的肩膀

我喜歡的女孩需要我時

我能夠 被她需要


但是

現在的我

真的 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