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寫食記了啦

把這兩天吃的店家介紹一下寫個食記囉

其實兩間都算是常去的店啦~

首先第一間

小林牛肉麵

地址位於台中市北屯路跟綏遠路交叉口

7-11旁邊 也就是稅捐處對面

外觀大概就是比較傳統的牛肉麵店(忘記拍了啦..拍謝)

除了牛肉麵...還有水餃阿獅子頭之類的...

跟各式各樣的滷菜

我點了小豆干 大豆乾 海帶 滷蛋 再加一份豬耳朵

蔥花配上香油~光用看的就很可口了~!




然後主角豋場啦...

牛肉麵~!

湯頭部份是帶點辣味的重口味~每次吃光麵喝完湯後只有滿足阿~!!


牛肉使用的是台灣本土黃牛肉
我喜歡的原因就是軟嫩中又帶點QQ的嚼勁





雖然看起來它的價格不算是很便宜
我點的小菜一共95元
牛肉麵一碗100元

但是它份量原本就不少 食量大的還可以事先跟老闆說要麵多一點喔~!

總之
還是我個人很推薦的一間店啦~!


****************************************************************************我是分隔線

而第二間呢

則是在ptt台中板已經很有名的 六六義式烤雞啦

地址 台中市南區台中路220號
電話 04-22850672(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喔)

因為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大口吃肉...

所以說走就走 立刻就想到六六烤雞啦~

不過出門的時候是下午3點多 大家都吃飽了 我就自己衝囉

店面




到了店裡後

親切的熟女阿姨老闆娘馬上就開始哈拉啦...

問說有沒有來過阿 從哪邊知道這間店的之類的

一知道是ptt鄉民後

馬上拿出了一張特製小看板


哇塞~! ptt鄉民限定版的優惠耶~! 阿姨真是太有心了~!!!

因為我個人很愛吃馬鈴薯沙拉...所以就點了兩球馬鈴薯囉

畢竟平常台中我實在找不到哪邊有單賣馬鈴薯沙拉的地方可以解饞阿...



吃完馬鈴薯沙拉後過個幾分鐘

主角 義式烤雞就上場啦~!

而且現在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工作布手套呢

套上布手套再戴上塑膠手套 完全不會燙手呢~!!!

而且人超好的老板娘又送了兩顆恐龍蛋給我...


烤雞






撕裂雞腿~!






嘿嘿 脆脆的皮 軟嫩的肉質 在配上胡椒粉 辣椒粉

而要吃原味的也可以試著沾一些留下來在盤子下面的雞汁...非常香甜喔~!

實在是 太美味了~!!!

讓人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手阿

唯一要說的小小缺點

應該是因為我是一個人去吃...

所以吃到大概一半脆皮的部份沾到雞汁 就會變軟啦...

然後我食量又退化...

以前可以一個人輕鬆吃掉一隻配白飯還配一盃重量杯大可樂的

今天居然吃到大概5/4就有飽足感啦....

不過總結 花了一隻烤雞199元的錢 換來大大的滿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