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10 2 4號

來日本快要滿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中

新的生活

獨自一個人在外面

雖然之前大學時也曾經離開家中到台南讀書



這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

這裡是日本

不完全通的語言

不熟悉的環境

很多事 都要自己去嘗試

但是這樣的日子

很棒

尤其是 能夠又開始讀日文

學習的日子

很充實

而剛來時都吃外面

各種料理都想要吃吃看...

也吃得差不多了

這兩個禮拜

也開始自己在家開伙...是時候省點錢了~!! 哈哈

然後

昨天量了體重...

真的嚇到我了

來不到一個月...

俺 胖了5公斤~!!!!!

哈哈哈...可見我吃得多好~所以也是時候收斂 開始減肥了

我看我該開始不要搭電車...每天走半個小時去上課好了

再來咧

應該有5.6年

沒有像現在這樣 將近一個月幾乎完全沒有網路的生活

連當兵放假回家一定是馬上会上網的我

可以忍受這麼久沒網路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是還沒死~只是快變植物人了......

回家後空蕩蕩的房間 沒幾台可以看又秀斗秀斗会有跌影的電視

每天每天這樣的生活.....

但是

還是很快樂

這幾天

志豪開車 帶我跟他同學去了阿蘭阿姨富士山的別墅

很美的富士山...

清新的空氣 小木屋 在陽台就能眺望富士山

跟以前看電視看照片甚至是在飛機上遠望富士山的感覺完全不同

是那麼真實 那麼美

旁邊富士急遊樂園的雲霄飛車是他媽的有夠高有夠繞

我在下面看就覺得暈了我


回來後

東京下了兩次雪

雖然很冷 但是卻有種讓我莫名開心的感覺...

即使這不是第一次看到雪

但 還是很興奮




雜七雜八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因為我現在難得有電腦可以用

先在人在志豪家

來拿從我從台灣出發前海運寄過來的20公斤的行李

趁這個機會上個網簡單報告一下近況囉

對了

人在日本的朋友們

我有手機了

快打給我

尤其是你啦 力王小毅~!!!

08043651610

快點打給我~!

在日本聽到有人說台灣話真的是會覺得很親切很熟悉阿~!

不過現在認識的人還不多就是了...

我現在剛申請網路家裡還要過陣子才能上網啦...

我家沒網路之前

大家也可以留言給我告訴我你們的近況啊!

讓我上來時能看到...

就先這樣囉~!

掰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