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一個月了

因為家裡沒網路一職沒辦法常上網更新網誌

或是吸收一些資訊

跟大家分享~不好意思啊...

今天趁著週末午後

先借用了房東的網路

整理了一下照片 來篇這個月的個人穿搭分享囉

一個人拖著行李來到日本

能帶的東西有限

就ㄧ個行李箱頂多加上兩個背包

所以能穿搭的單品也有限

但是我是在邪惡的一月到日本

為什麼說邪惡呢?

因為一月是日本的折扣季

價錢實在下殺的太可怕

即使我已經拼命想要守護我的荷包

即使之前已經在折扣季來過好幾次有過經驗

但是 我還是太小看折扣的程度及威力了...

例如在台灣net買件當季短T的價錢

在日本折扣季時可以買件H&M 的連帽鋪面外套或是雙排扣外套...

1995元的吊帶褲

2000元的窄版上膠褲

1050元的連帽外套等等

當然 這些幣值不是台幣~而是日幣~!!!

也就是這些價錢除以三左右~就是台幣的價格

真的...很難忍啊

終究...我還是被搶走了一些現金 換回一些單品啊.....

雙排扣外套.吊帶褲.雪靴.格紋襯衫.outdooor風衣外套等等

話不多說...

就直接來看搭配照吧

因為累積的量有點多

請容許我偷懶不一一介紹單品啦.....

其實大部分都是穿著外套的搭配

因為日本實在太冷~我很難脫下外套拍外套裡的搭配啊...

請見諒囉




















































































大概就是這個月的穿搭囉
在我家網路還沒裝好前
就只能等下次
在借用人家的網路
來發表文章啦

下次應該是大家都很喜歡看的街拍囉~
敬請期待啦...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推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