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

因為隔天是學校的MANABI祭

早上九點就要到學校

我以我特地比較早爬上床睡覺

當時俺睡的正香甜

突然~!

門鈴聲大響...而且還響個不停

接著就是一陣轉們把的聲音

然後開始搥門...

我看了下放在身旁的手機....

硍~!!!

半夜三點半....

到底是誰??????????

到門口透過小虧視孔一看

媽拉個BB蛋...是一個喝醉酒的男人

還是持續不斷的應是想要開我門

本來想要出去揍他



不過又不知道他有沒有啥武器之類的

眼光撇到門口旁流理台上的菜刀

還是我要拿菜刀出去防身???

不過我又怕等等出意外莫名其妙在日本變殺人犯之類的...

想說還是算了...

繼續觀察....

結果看了五分鐘後

我看到

它轉朝向對面的房門...

也是一樣按電鈴 搥門 嘴裡亂吼叫些有的眉的聽不懂 硬是要用鑰匙開門

結果...

他真的成功把對面門開了...

去你的~!!!!!

原來是住對面的死韓國人喝醉酒搞錯房間

媽的媽的媽的

半夜三點半耶...

死酒鬼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