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1 10



26歲了

不知不覺

過了25這個關卡

25歲生日時 我在當兵

過了25歲之後的第一個生日

感觸很深

因為我認為25歲 當完兵 就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人生已經過了超過4/1

在我18歲時

我曾經想過 25歲時 我一定要存到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但是

現在 我26歲了 不但沒存到 還即將要花更多錢 去日本讀書

反而負債了

一切的的一切

都出乎了我的預料之外

當然

這當中 怠惰 偷懶 惰性

讓我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應該做好的事 沒做好

應該把握的事 沒把握

我已經 錯失了太多太多

今年的生日

我心情有點沉重 因為 我26歲 卻一事無成

唯一能做的

過了今天

就是把握當下 把握未來 不要再浪費任何的時間

因為 我已經沒有本錢....

今年的願望 很簡單

我希望

第一 家人朋友都健康 快樂

第二 希望我去日本的事一切順利

第三 就留給我自己吧





今年生日


我不要辦趴
我不要大醉一場
我不要很大的蛋糕
我不用很多朋友陪我一起過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一則訊息 真心 就夠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所有我愛的人 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