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沒穿內褲

有人沒穿內褲

有人沒關內褲


話說

因為最近又放縱了 身材又發福

所以減肥健身計劃再度開始

今天下午去游泳

話別了好久的游泳池

上次在台中游泳都不知道是幾年前了....

先準備好了必需品

泳褲泳鏡永帽毛巾塑膠袋...

準備的差不多之後

恩...

照以往游泳的習慣先在家裡把泳褲穿上去

到泳池後其它脫一脫直接熱身就可以下水了

熱身完畢

游阿游

休息一下來個水療按摩

再游

有點累了

準備衝個涼打道回府啦...

到寄物櫃拿包包沖涼去

沖完澡擦完身體後 準備要穿衣服啦......

啊咧

啊咧

啊咧...

背心吊尬...外套...棉褲

啊咧

啊咧

啊咧

阿我的內褲咧???

靠...好像忘記拿了

只好硬著頭皮直接穿上棉褲啦

這時候...

隔壁一個阿公帶著小孫子也剛洗完...

那個小阿弟仔看我沒穿內褲就直接穿褲子...

就用手筆著我 跟我說

阿公阿公 有人沒穿內褲.........

有人沒穿內褲

有人沒穿內褲

有人沒穿內褲

靠......

猴死小孩...

不過我也只能怪自己太天...

默默的裝沒事

跑到鏡子前用吹風機吹頭髮

卻透過鏡子

發現那個猴死小孩阿弟仔...一直再偷瞄我...

硍硍硍

超北爛的啦...

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