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PTT搭配版

板友Yao1218 (YAO)

問題:

我176/75
算是比較壯的身材,
重點是下半身屁股很大,大腿也很粗,
以前都穿合身的牛仔褲比較多,
我自己是喜歡寬鬆一點的庫子,
今年冬天快到了想買一些長的垮褲,
但是由於我的屁股大,所以撐開後很難有垮的感覺
如果買到37,38以上的,褲管太寬,腰圍也太大,
請問各位達人我該怎麼買垮褲呢?
還是說屁股大就比較不適合穿垮褲?



**********************************************************************************


板友身材比例跟我差不多
我178體重之前都在70~75尖飄移
但是等當兵前兩個月過的太安逸新訓體檢破表爆到83了=.=
只是新訓一個月操完現在大概在75左右
而我本身也是屬於胖在肚子屁股跟大腿的人
所以都要靠穿著去修飾一下藏起來

我自己大概超過72公斤之後
就比較少穿著太合身的褲子了...
畢竟本身屁股肉比較多
又胖了之後穿太合身屁股凸出來見人我會害羞...呵呵


所以後來選擇的褲子款式大部分都是寬管褲
尤其以工作褲這類型最常穿著

工作褲通常褲管較寬 褲襠也較長
所以穿著起來也都會很舒適
在尺寸的選擇上
可以選擇比正常SIZE大約 大兩腰左右的尺寸
穿稍微低腰略垮
讓褲頭卡在屁股上緣
但是要切記不要穿太過低~不然看起來腿會變很短
購買試穿的時後要感覺穿起來的時候褲頭卡在髖骨左右的地方
而大腿部份又不會貼的緊緊的
如果腰的部分大兩腰小垮剛好大腿卻很緊
那可以在拿腰圍在大一號或兩號
再使用皮帶就OK囉


要讓整體身材比例看起來比較好的話
在上衣的選擇可以選擇稍微合身
上窄下寬的風格對我們這種身材的人來說很有修飾效果呢~!

一些穿著褲子小垮的照片 參考看看囉



迷彩工作褲

















軍綠工作褲


















毛料工作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