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9號進去當兵後

到現在也過了4個多月...
不過當兵給人的印象
卻似乎擺脫不了渾身菜味阿

每天每天
都穿同樣的衣服
永遠的全身迷彩加靴子
永遠的墨綠白運動服套裝加白豹鞋

一點新意樂趣都沒有嘛...
不過在裡面衣服可不能亂混搭...不然就得等著被凍八

所以呢

一但出了營區
我怎麼受的了還背著一個黃埔大背包
我怎麼受的了穿牛仔褲還踏上白豹
我想擺脫渾身菜味阿~!!!


剛進去新訓時頭髮就是得按照規定來
完全光滑阿

剛進去時體檢體重標破83

墨鏡+寬領t+西裝背心+綠工作褲+長項鍊




還好後來新訓一個月完就瘦了8公斤回來
瘦了一點之後 頭髮也長了一些

紅帽t+黑工作褲+刻意露出袖口與下擺的橫條t+紅all star



下了部隊之後
頭髮的限制就沒那麼嚴格了
頂多只會要求你上面不要長的太誇張
鬢角跟後面髮尾有推就好

所以在新訓一結束
雖然頭髮還很短
我就先去找了髮型師剪頭髮...

啥?
沒幾根毛還是去給設計師剪?
沒錯...
其實就是因為沒幾根毛
所以反而更重要

因為頭髮長度有限
所以就用最簡單的方法
旁邊較短中間上面較長
等頭髮長度長長了之後
也就是會類似所謂之前的貝克漢頭
比較有味道一些囉

下部隊了體重也差不多瘦回來了
再加上體能運動身體也結實了些
所以就能穿回32腰合身的褲子囉

黑白紅皮衣+墨綠針織衫+灰褐色牛仔褲+白尖頭鞋+項鍊+皮質側背包


配上黑圍巾增加保暖度



偶而也要氣質一下

小偷帽+白壓紋軍裝外套+黑v領針織衫+灰口袋工作褲+白尖頭鞋+項鍊+千鳥格圍巾


加個眼境



放假了仍然軍裝

搶眼的咖啡白紅三色披肩+拿破崙軍裝外套+淺色牛仔褲+白尖頭鞋


放假了仍然迷彩

前鎮子天氣很冷
保暖的羽絨外套是一定要的

棒球帽+絨布邊墨鏡+黑圍巾+藍羽絨外套+灰帽夾+迷彩褲+黑campus





在營區軍人就是按照規定來
但是放了假也是可以讓自己不要菜

我當兵
但是我不想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