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7 26

campo三週年盛大舉行啦
似乎也是最後一次固定性的舉辦了
真的好可惜

第一次參加campo是2006年3月了吧
不知不覺也過了2年多
一想到是最後一次
真是覺得好可惜阿...

這最後一次的capmo
一定要共襄盛舉去擺一下攤的阿

一樣的正中午左右
一樣的艷陽高照
一樣的汗流浹背

不一樣的
是三週年
很特別的爆滿的攤位跟人潮

那天也是ptt搭配板網聚
不過我攤位被排在很偏僻要顧攤
沒辦法到處逛逛好好聊天
話說

還有板友看到我跟我說我跟照片有差
哈哈哈
真是一語道破阿
最近這幾個月胖了6.7公斤啦
當然跟之前的照片友差啦
哈哈
好心酸


來吧來吧
看看照片吧~!


我的攤位




小白



小白小奶烏鴉

好鮮豔阿



小次郎



無奶恩



小五



板友們



是張震耶
他也來擺攤賣自己的東西
收入還捐作公益~!



是小豫兒跟另一個很正的主持人櫻文




阿媽也來逛
可是阿媽殺價殺好兇




巨犬
超殺的啦




campo最棒的
就是能夠看到很多不同風格
用心打扮的型人
跟到各個有特色攤位去尋寶阿...


不過好可惜
這次我自己擺攤
都要一直顧攤不能到處晃
不能好好的到處逛逛
甚至連太陽也躲不了...



一想到
這個活動已經沒了
真是令人惋惜阿...~!!!
CAMPO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