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我知道妳們關心我

我只要妳們知道我沒事就好

雖然我們平時相處像好朋友一樣偶而聊聊心事



但畢竟我們還是母子還是姐弟

身為男人不是小孩

分手原因等等詳細情形

現在我無法向妳們訴說

傷心的心情

我也不會哭哭啼啼懦弱的向妳們訴苦

我知道妳們因為關心

想了解想知道更多

但是就請體諒我

請體貼妳兒子妳弟弟

現在暫時別再問了

也許過陣子傷口撫平

我會跟妳們聊的

另外

也謝謝妳們對她做的

不論是對她的態度 給她的關心

把妳們對我的愛也帶給了她

她真的覺得我的家人們都很棒都很好


但卻不包括我

不論如何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