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的感情

劃下了休止符

好笑的是~上一篇的文章現在看來好多餘

兩個多月的幸福日子

結束了





從一開始

因為我要找打工應徵而認識了妳

到後來因緣際會聊天變熟

打了個減肥的賭

從來也沒想過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直到有一天

妳說了喜歡我

剛開始因為知道妳過不久就要上台北而有些猶豫有些裝傻

直到吃完了上闔屋我送妳回家

直到隔天逛完花園夜市到了國賓看沉默之丘

我們在一起了

過著曾經幸福快樂的日子

寧記麻辣鍋

四草大橋

米蘭燙髮染髮

新天地地下室手扒雞

妳的821生日刺青

吃春喜

海安路喝茶

小牧牧

達文西密碼

阿蓮現炒

錢櫃

麥當勞

武廟肉圓

義豐冬瓜茶

小杜意麵

小騎士咖哩

迦南園火鍋

市場麵攤

嘉賓鐵板燒

開車上台北campo

泰國料理

台中鄉下買小吃童玩

老人公園拍照玩太空球

脆皮雞排

碳烤雞排

雙春日式料理

洋蔥咖哩工房

神鬼奇航二

men's uno比賽

鼻中隔彎曲手術



雖然只是兩個多月

卻有太多太多的記憶

記憶

卻只能變成回憶



就如妳所說溝通相處真的出現了問題

我真的

是個不會花話言巧與不會說好聽話的人

不會說些女孩愛聽的甜言蜜語

明明心裡想是這樣

說出口卻又不一樣

妳說妳害怕吵架

一直再忍

但是什麼都不表現

要我怎麼發現妳的情緒?

也許

我再溫柔一點再體貼一點

也許

我再會說甜言蜜語一點

也許

早些告訴我妳要的是什麼

也許

太多也許


也許

就像妳所說的我們彼此都很硬

硬碰硬的結果就是兩敗俱傷

所以每當發生問題快要爭吵妳選擇了退讓逃避

妳選擇隱瞞自己的情緒

不表現出來

只是到了極限所以無法再繼續

我寧願

多一點的爭吵

爭吵後總會有平靜

頂多冷戰幾小時幾天

冷戰結束總是會有機會靜下來談一談溝通

也不要像現在這樣

忍著什麼都不說但是卻心裡暗記著

等到積多了受不了了再像這樣

一次爆發翻舊帳狠狠的往痛處插一刀

讓我連改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

不論如何

一切都經是過去

也都已經來不及

也許有些時候我的脾氣或說話的的語氣不是很好

也許有些時候只是玩笑但妳聽到卻覺得刺耳諷刺

會不小心的傷了妳

但是妳選擇了忍耐不表達自己的情緒

我真的不知道這麼做這麼說讓妳難過傷心

變的惡性循環卻又不斷的發生

也變成了我倆之間最大的問題

也許有些時候我的想法很幼稚

是成熟的妳所不能接受的

有些地方我很自私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堅持

我沒有辦法在妳跟男生單獨出去到半夜兩點多回家

告訴我妳很累時

說出關懷問候的甜言蜜語

所以我只用開玩笑的口氣說了~自己愛玩喔

沒想到這樣無心卻又重重的傷了妳

也許妳想要的真的不是這樣幼稚自私的我

分開了

妳可以不用為有人管妳而感到困擾感到麻煩

可以跟所有的好兄弟好朋友暢聊到天明出去玩整夜

可以不用有人囉哩八嗦的跟妳說妳們經理不可以讓妳週末一個人顧店這麼累

可以不用有人整天念妳叫妳三餐吃飯要正常不可以為了省錢而不吃

可以不用再容忍不用再忍耐

想生氣就生氣

享受著沒有束縛沒有羈絆沒有忍耐沒有爭吵的自由生活

我想

這就是妳要的



我還在想

我的綠色情侶all star還沒買

我還在想

該怎麼過妳的生日

我還在想

該怎麼找出更多時間可以來趟墾丁或是澎湖的旅行

我還在想

可以對妳付出更多

但是卻只能想了

因為對妳來說我想的這些只是不切實際的未來

妳要的 卻是要我能看到現實的現在與過去


但是至少

還是很開心

有過這段日子

至少

妳的失眠妳的厭食妳的躁鬱

我已經陪妳走過了

可以不用再擔心 現在 我也沒那個資格擔心

至少

我可以說我對妳的一切付出對得起我的良心

也是很認真的看待經營這段感情

可笑的是

感情不是一眛的把自以為的好釋放給對方 就是愛

我卻連對方最需要最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可笑又可悲的我




對於我給妳的傷害讓妳感到傷心

對於妳給我的一切幸福和許多快樂回憶



我還是要說聲


對不起 也謝謝妳



第一張的合照有著很好的回憶


究竟是妳變了

我變了

或是我們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