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梁朝偉、導演吳宇森以及演員金城武、張震、林志玲全抵台為【赤壁】宣傳,龐大的
宣傳陣仗也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但媒體的問題也很麻辣,首先就提出了林志玲演的小喬
是否「只是漂亮花瓶」的質疑。

對此,林志玲回應,「如果一個女孩子,在這個充滿英雄的片,她就必須要詮釋一個比較
美,或像你說的花瓶的角色,我覺得如果我有做到,那也是應該我要盡的責任,我現在覺
得,花瓶中是裝的是小喬如水的水。」

林志玲高EQ的回答,讓現場媒體響起一片掌聲,但林志玲的情緒大受影響,除了無奈聳肩
,眼眶更是泛著淚光。

影片 http://www.nownews.com/2008/07/08/340-2301359.htm


*************************************************************************************************

林志玲

我很喜歡她

不只是因為她長的漂亮

不只是因為她身材好是名模

不只是因為她講話嗲的令人心跳加速

她給我的感覺

除了外表的美

還有更勝於外表的內在

在演藝圈這麼複雜高壓的環境中

她身為人稱 台灣第一名模

我卻感受不到她像很多人一樣必須那麼樣的偽裝自己

我覺得她很自然 完全沒有架子

自然就散發出一種親切自然的氣質

而記者以腥煽色為主的八卦風格訪問 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她總是能以最高的EQ最親切的笑容答出最得體的答案

幾乎從來不曾變臉

不過在這樣的堅強之下

我想 也隱藏深深的無奈吧

看影片中最後...

那股自己的努力不被看見的無奈

卻強忍著不甘心的淚水

ㄍ一ㄥ著強顏歡笑

看看影片最後那眼框泛著淚水的表情 真的感受到不捨

林志玲 加油~!!!!!



ps.順便說一下 那記者真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