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要離開

明知道已經六月底了

我卻仍然沒有開始收拾東西

準備要搬回台中

不是懶惰

而是

我有一點 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

在台南 6年了

從一開始 啥都不熟騎車還會迷路

到現在 對台南幾乎快變的比台中熟悉

從一開始 在台南一個人都不認識

到現在 要好的朋友幾乎都是在台南認識的

從一開始 我討厭台南炙熱的太陽

到現在 我卻捨不得離開台南陽光溫暖的擁抱

台南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有太多太多的人

在心中

我似乎有點害怕

害怕回台中 離開熟悉的地方 回到原本是家卻快不熟悉的地方

害怕重新習慣朋友圈 重新習慣生活方式 重新習慣生活環境

更害怕的 是 我真的要離開了

離開我愛的台南 我愛的朋友

然而

縱然再多不捨再多害怕

還是 真的要離開了

滿滿的回憶跟友情

是這6年來

最大的收穫 是 你們~!!!

雖然離別時 因為每天的大雨 無法好好的道別

但是有機會 我一定會回來的

別了 ~!!! 朋友們...

別了~~!!! 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