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剪頭髮了

頭髮都已經沒有層次感 沒型了

剪髮前

前後都厚厚的一層





所以昨天就決定剪髮去

一樣去老地方~

開元路米蘭 找設計師calo

因為每次剪完感覺都似乎都差不多

所以決定做點變動 燙一下

我想要有稍微一點捲度但是又不要太明顯的味道~

看了髮型書 找了一些圖片~找到的我覺得不錯的

本來想要這種



不過設計師說這個髮質是軟的~而我的髮值偏硬

所以我燙出來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只好換一下囉~

後來又跟她討論

決定要這種風格



然後就開始動工啦

順著我的頭型~基本上只燙了上面的中間跟後面~還有後面的部分

這次燙的是空氣燙

就是要營造頭髮跟頭髮中有空氣感



完成囉~~~

各個角度











只用了很少量了髮蠟

就可以有這種層次感很明顯的感覺

方便好整理

這就是我要的~!!!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