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刻的體驗了態度的重要

不是寫在衣服上的字

而是人表現出來的

不管是做什麼行業

不管是在高級餐廳還是路邊攤

態度真的很重要

話說昨天跟大毛去逛夜市

逛完準備去牽車回家

在路上看到一台停在夜市旁賣橘子的貨車

突然很想吃橘子所以就過去啦

看到大大的5斤100的紙版

然後發先它好像有分區

過去之後

就展開了我跟老闆娘的對話了

老闆娘 : 這邊5斤100 那個4斤400 那些3斤100

我就問 : 這些有啥差?是甜度嗎?

老闆娘 : 大小顆不一樣而已啦...

我 : 那這個有的比較綠有的比較黃吃起來有差嗎?

老闆娘(開始一臉不耐煩) : 顏色哪有差...都一樣啦

我 : 看起來明明就有差有的綠有的黃阿...=.=

老闆娘 : .........

沉默

我沉默...看了她一眼

然後...

老闆娘用台語 : 你再問 我再說

我...(心理有點不爽) : 好...算了

老闆娘看我沒要買轉身要走 : 現在少年仔巄安內喔

我...(火了) : 現在老闆態度攏阿內喔

老闆娘...阿謀妹安抓

我轉身 : 問妳自己啦

然後就走了...



整個就是一時心情很不爽

只是想買個橘子吃而已嘛=.=

幹麻搞成這樣...

態度還真差...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