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幾問幾問的...合併一次答好了


你的綽號:阿賴 阿銓 araiken

現在幾歲:23

你是男生女生:男 

你正在做什麼: 要考試現在先放鬆一下來回答

睡覺前第一件事: 閉眼睛阿

起床前第一件事: 賴床

喜歡的人的名字: 現在應該還是5+3

你的生日: 72.11.10

曾暗戀過人: 有阿有阿

談過幾次戀愛: 4次

大便時會幹嘛: 用力

喜歡什麼季節: 不下雨的季節

中樂透錢拿來幹嘛: 一些享樂一些投資賺更多錢

想去的國家: 我想環遊世界

欣賞的藝人: 很多耶

交往最長多久: 10個月

下輩子想當男生女生: 免當兵的男生或沒MC生孩子不會痛的女生
 
你是單雙眼皮: 雙

心情不好會幹嘛: 悶一下

打工次數: 好多耶

失眠會幹嘛: 聽陳奕迅的全世界失眠

討厭怎樣的女生: 做作 利用人
 
討厭怎樣的男生: 自以為是 玩弄人

你覺得你乖嗎: 超乖的你都不知道

你正在想誰: 沒耶

跟喜歡的人牽過手嗎: 這是小學生程度的問題吧

會常常搞自閉嗎: 偶而自閉一下吧

你贊成TP戀嗎: TP練是啥阿?

2006,最想完成什麼: 已經過了說...

你會抽煙嗎: 1個多月前剛會~不過已經快2個禮拜沒抽了~不上癮就好

你會喝酒嗎:  會阿

你常哭嗎: 還好耶~偶而來一下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看FU~第一眼感覺很重要... 通常會注意到可愛型
 
最喜歡去哪玩: 日本吧

喜歡睡覺嗎:  不喜歡可是都睡很久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還是有一點感覺吧

同上題,是誰呢: 5+3

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約會: 情人優先
 
在家排行第幾:  第三也是最小

喜歡唱歌嗎: 還不錯愛

有手機嗎:  有

異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看情況看對象阿

假日都睡到幾點: 眼睛張開幾點就幾點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還是情人優先

你最喜歡做什麼: 喜歡的都做

你的嗜好是什麼: 購物 運動 上網

今天天氣如何: 冷冷的晴天

你今天微笑了嗎:  我每天都笑

你喜歡許純美嗎:  不喜歡可是他很妙

喜歡吃棒棒糖嗎:  我愛棒棒堂~掌聲加鬼吼...吼吼吼

你家有馬桶嗎: 不然我要怎麼大便=.=

你家幾張床:  我一個人睡一張大床...旁邊還缺一個喔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做好過去沒作好的事

這個世界現實嗎:  世界原本就是現實的

大便完有洗手嗎: 一定要的阿

你愛你自己嗎: 我不愛自己哪有誰會愛我

你很自戀嗎: 我不自戀那誰會戀我

你愛這100問嗎: OK啦...打發時間

你愛台灣嗎: 一定愛的阿

洗澡前第一件事: 墩馬桶

你愛我嗎: =.=什麼鬼

你對刺青的看法: 一被子留在身上的~要刺就不要後悔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那就不是朋友

早餐都吃些什麼:  看心情~我現在很想念台中的炒麵+豬血湯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撥她的頭髮~吻她~抱住她~幫她把被子蓋好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愛了沒辦法還是得放棄

你有穿內褲嗎: 有耶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等我相信就是可以結婚了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阿

你會劈腿嗎: 不會~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似乎不到很愛..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

停電時怎麼辦: 睡覺吧

火災了怎麼辦: 快跑...想辦法滅火

地震時怎麼辦: 先冷靜.然後躲.

對吃檳榔的看法: 有那麼美味嘛=.=

初戀幾歲:  17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可以

喜歡甜言蜜語嗎: 喜歡阿~我喜歡女友撒嬌
 
你現在想幹嘛: 想說等下要考試了耶...好緊張

曾有自殺念頭嗎: 完全沒有

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中午吃雞腿飯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是阿...缺女主人喔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每個都說要為人民服務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沒有耶...好想接

你喜歡拍貼貼嗎: 好久沒拍了~還不錯啦...有美化效果

你出門會穿鞋嗎: 阿不然咧

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 都喜歡 

你家有烤箱嗎:  沒有

你即時通多少: 幾百年沒用了...早忘了

你喜歡澎恰恰嗎: 鼻孔不錯大

陳水扁帥嗎: 以前覺得不錯帥~窮人榜樣...現在覺得媽的當初幹麻把我的票投給他讓他A錢...硍

你家有冰箱嗎: 有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超不爽 

世界末日怎麼辦: 一起死吧

你喜歡吃雞排嗎:  喜歡可是會胖會長痘痘

你是過動兒嗎: 不是

你愛你爸媽嗎: 愛我媽比愛我爸多

你愛你的屁屁嗎: 還好...他大了點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我愛她她愛我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跳下去一起救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我想要他的百寶袋...可以嗎可以嗎?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我媽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錢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嘿嘿...我喜歡誰就想和誰

BL和T那個比較髒? 都不髒阿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打球吧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最愛作的事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愛情阿

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我媽 我好友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已經浪費正在寫了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可以教我要怎麼樣才可以不一覺到天亮嗎?拜託拜託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都不認識耶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該死的人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世界各國我都想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不認同...愛一個人然後跟她結婚過一被子才是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看什麼原因...想辦法解決

你要當皮膚白卻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可以綜合嗎?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我會胖到100公斤那我應該也會長到200公分吧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約好一起殉情阿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就像現在我作的一樣...

上網還可以做啥? 啥都可以做耶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我媽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沒去過耶~有人要跟我一起去探險嗎?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讓彼此過的比單身時更快樂更幸福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我也忘了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反應? 我不會給他這個機會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超越喜歡的感情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有美好有難忘也有後悔吧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沒有吧~至少我就不會阿...或是說是很多女生自己去選擇花心的男生的=.=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愛一個人剛好又被同一個人愛最好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討厭的感覺...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因為覺得自己可以解決或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吧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有隨心所欲的錢故好生活品質住哪都好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很多耶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頭槌王頂人胸口超帥的阿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不用騙阿...正正當當沒在怕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就因為愛啊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好像都還好耶...一時想不起來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沒啥差別吧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panasonic...最近想換了

將來想做什麼? 服飾業...或是可以賺大錢的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那我不愛她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我躺著比你高喔...嘿嘿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沒差阿...不要太噁心就好

宵夜要吃什麼? 最近減肥都沒吃

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等到不愛就分開

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給我很多錢讓我實現更多願望

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幹...還好我房間都有鎖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看我相簿就知道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14點19分 我準備出門考試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對雨有什麼感覺? 討厭濕濕黏黏的

你覺得人心險惡嗎? 原本就險惡的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大致上有

黑白灰,你的本質屬於哪種顏色? 彩色的

你有在用無名嗎? 阿不然我這寫在哪

寫出來最大的怪癖or最專長的特異功能? 沒有耶

你想紅嗎? 我很低調的..嘿嘿

目前有沒有出現讓你想珍惜的人? 有吧

目前聽過最八卦的事? 八卦八卦我牽掛

做這個題目花了多久的時間? 沒算耶

你覺得哪種景色最美麗? 目前看過的是下雪的日本東京新宿御院

好多人說紫色是代表"變態",那你覺得呢? 紫色配金色不錯喔

當你在公眾場合~~可是想放屁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躲去沒人的地方偷放

長大了沒阿? 我17歲就長大了

什麼是喜歡上一個人? 就喜歡上也沒辦法...控制不了的

你酒醉時是啥模樣? 窩釀...

你是正常人嗎? 是阿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樣散心? 悶一下想一下睡一下

現在起身告訴你媽媽,我最愛你,你媽的反應是? 我媽會說她早知道了

現在最期待的一件事是? 想去日本

當你不喜歡這個人,但他總是在你旁邊,你會怎麼辦? 不鳥他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維持世界和平最帥了

如果有一天能讓你主宰世界,你會先改變什麼? 改變我自己

如果你是個天使,你會想守護誰? 我愛的所有人

如果給你選,你要當天才還是笨蛋? 大智若愚

你會怎麼對付..心機的人? 不鳥他

你累了嗎? 保利達蠻牛

對於最近的感想? 很衰

你現在在哪裡? 台南房間裡
 
是否染髮 ? 1年多沒染了

討厭的動物 ? 蚊子

是否暗戀過別人 ? 有阿

都是誰提分手 ? 都有

哪段戀情最深刻 ? 初戀

打過男/女朋友嗎 ? 沒有也不會有

吵架誰會先求復合 ? 沒耶

怕鬼嗎 ? 怕阿

相信有神/鬼 ? 有阿

有穿耳洞嗎 ? 左耳一個

愛哭嗎 ? 普通啦

兄弟姊妹幾個 ? 兩個姐姐

喜歡的飲料 ? QQ綠

洗澡都洗多久 ? 15分鐘吧

是否捲髮 ? 自然捲~

生日 ? 72.11.10 

同性友人向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完全不考慮

洗髮精品牌 ? 葵花

喜歡買名牌嗎 ? 普普

為了買名牌賣血願意嗎 ? 我用捐的就好

喜歡的速食店 ? 麥當當

喜歡的運動 ? 籃球跟床上運動

常跟男/女朋友說我愛你嗎 ? 不常

愛吃醋嗎 ? 現在沒對象...有對象時挺愛的

男/女朋友出軌會原諒嗎 ? 不會

有捐錢過嗎 ? 有

喜歡吃巧克力嗎 ? 喜歡 

如何發洩心情 ? 睡一覺

想進演藝圈嗎 ? 沒才藝 算了吧

在路上跌倒經驗多嗎 ? 不多  
         
會幻想自己很有錢嗎 ? 不會

會作飯嗎 ? OK阿...妙手小廚師

五官最滿意哪部份 ? 眼睛

被搭訕會給電話嗎 ? 看人看心情

最討厭學科哪個科目 ? 日文吧

考試會作弊嗎 ? 一定有過的阿

相信有聖誕老人嗎 ? 人裝的有

覺得自己有路用嗎 ? 以後會有的 

有自己洗過衣服嗎 ? 有阿

想早婚還是晚婚 ? 有能力再結婚

抽菸嗎 ? 1個多月前剛會~不過沒上癮...已經快2個禮拜沒抽了

喝酒嗎 ? 喝阿

有為愛情哭過嗎 ? 有的

啞巴/聾子/瞎子 ? 海倫凱勒

有被車撞過嗎 ? 靠邀...大概上禮拜才被撞到

想活到幾歲 ? 活到人生滿足了不想活

有收集發票的習慣嗎 ? 沒有...因為小時後集都沒中過
                 
最喜歡哪家便利商店 ? 7-11

很會浪費食物嗎 ? 不會 

有收集物品的習慣嗎 ? 型人照片+A片

喜歡逛街嗎 ? 很愛 

怕不怕死 ? 很怕

愛情&朋友哪個重要 ? 愛情 

覺得自己是重色輕友的人嗎 ? 是的

會哪些樂器 ? 唉..我的及他還沒學會 

有起床氣嗎 ? 沒有 

有被騙錢過嗎 ? 沒有

覺得自己聰明嗎 ? 小聰明吧

會想去刺青嗎 ? 不會...因為我不想以後後悔

做過最瘋狂的事 ? 美術館... 

覺得逛夜市丟臉嗎 ? 很讚阿...哪丟臉阿 

吃東西會掉東掉西嗎 ? 不會

現在肚子會餓嗎 ? 剛吃飽

覺得自己很容易high嗎 ? OK...進步中

現在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 ? 藍白直條文

我及時通或msn目前的狀態→ 考試週沒回抱歉~我想去日本

身高 ? 178

體重 ? 70

血型 ? A

星座 ? 天蠍

熱愛的唱片 ? 很久沒買了

熱愛的八點檔 ? 都看10點檔

熱愛的書 ? 雜誌

我的手機門號 ? 0912339***

菸的牌子 ? 金Marlboro

玩的線上遊戲 ? 沒在玩

喜歡數字 ? 28~我球衣背號

住最遠的朋友 ? 日本

吃不吃回頭草 ? 沒吃過

回頭草的看法 ? 局外人不會知道

對排隊買Mr.Donuts的看法 ? 湊熱鬧

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 以前不用錢我也玩過呢

對留學的看法 ? 家裡有前又想學東西~就去吧...去混文憑就免了

對休學的看法 ? 真的不想讀就休阿

對捷運的看法 ? 台中台南哪時有?

人家說妳長的像 ? 李碧滿

口頭禪? 硍.隨便阿.沒差

做春夢的感覺是? 喔耶...

睡覺前通常在幹嘛 ? 刷牙

起床前第一件事 ? 爭開眼

最近看的一本書 ? MS1月號

愛人的名字 ? 現在沒愛人

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 ? 龜先人

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 不知道會不會有喔

討厭女生的type ? 做作會利用人

討厭男生的type ? 自以為是玩弄人

每個月的電話費 ? 沒對象500有對象好幾倍

大便時會一邊幹嘛 ? 看雜誌

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 少吃多動是王道

激突時怎麼辦 ? 就MAN阿

夏天最愛穿啥 ? 最愛不穿

一天大幾次屎 ? 2次吧

十年後我在幹嘛 ? 結婚生子好爸爸

兒子名字要取 ? 賴**

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 這就是人生

最想去的國家 ? 世界各國我都想


國中時的印象 ? 平頭白鞋加長襪

看過最噁爛的生物 ? 人

整型最想整哪裡 ? 長高5公分

吃咖哩的辣度 ? 小辣 .. *

msn帳號 ? 嘿嘿...想知道來問我~心情好就給你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 別作朋友

大概多久會看一本書 ? 雜誌每個月好幾本...書不一定

失眠時怎麼決解? 翻阿翻...或是看日文我應該就睡的著了

上一次生日蛋糕蠟燭是幾歲 ? 23

所選頻道最愛哪一台 ? 鎖碼台

做過最後悔的事 ? 當初沒有選服飾相關的科系

失戀該怎麼辦 ? 日子還是要過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感覺還是有一些吧

他知不知道你喜歡他 ? 現在應該不知

想要對討厭低人說一句話 ? 滾

最喜歡喝低東西 ? 御茶園冰釀綠茶

最近想買低東西 ? 想去日本買

最愛什ㄇ動物 ? 狗吧

現在在想誰 ? 想妳

在喝什ㄇ ? 阿華田

去7.11都買蛇ㄇ ? 要啥買啥

最近最關心你低人 ? 我娘親

最近一次愛愛是什ㄇ時候 ? 超過半年了

對同性戀低看法 ? 愛就好

想和上一個男女朋友說ㄉ話 ? 要加油別太逞強

有沒有信用卡.哪間低 ? 沒有

刷爆過幾次 ? 我不會讓自己刷爆

在聽什麼歌 ? 徐若瑄 愛笑的眼睛

及時通 ? 幾百年沒用了

幾天洗一次澡 ? 每天都洗

目前有沒有人在喜歡你 ? 沒有吧...沒身價

喜歡拍照嗎 ? 喜歡阿

你對大頭貼低看法 ? 不錯...會美化

晚上最愛做低事 ? 睡覺

去學校都在做什麼 ? 上課阿

對台妹台客的看法 ? 不要妨礙到別人就好

在家中排行 ? 老三

目前工作薪水 ? 沒耶

從事什ㄇ工作 ? 現在無業

最近一次去吃好吃低東西是 ? 因為減肥很久沒吃好的了

有想吃什ㄇ嗎 ? 燒肉

對自己低身材 ? 還沒練好

目前相簿有多少照片 ? 幾千張吧

想不想結婚 ? 會阿

想生幾ㄍ小孩 ? 一男一女剛剛好

對於家暴低想法 ? 混蛋

喜歡是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 麥當當

最愛低品牌 ? 我不太看品牌要看東西

衣服哪些顏色最多 ? 都很多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張棟樑XD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 妳要陪我嗎?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最想做什麼事 ? 重讀大學

最近做過滴一件傻事 ? 喜歡上某人

最近一次血拼低東西 ? 我愛網拍

出門會不會打扮 ? 看去哪

情人節收到什ㄇ ? 噗...沒有耶

皮包裡剩多少錢 ? 200吧~現在很窮困

最想收到低東西 ? 愛

有幾雙鞋子 ? 超過10吧

當你愛低人不愛你~你會怎樣 ? 唱康康的~你不愛我

會不會上網買東西 ? 一定要的

身體健康嗎 ? 像一頭牛一樣健康

房間亂不亂 ? 現在小亂

關於同居低看法 ? OK的阿...相處才知道合不合

去百貨公司都買什 ? 不太買

鞋子穿幾號低 ? 10.5

最難忘低打工經驗 ? 豐天

會不會看網路小說 ? 會阿...

msn有多少人 ? 200左右吧

喜不喜歡佈置東西 ? 喜歡阿

最近花最多錢在什ㄇ上面 ? 撞壞的車

我ㄉ最愛裡最多ㄉ是什麼網站 ? 相簿

有沒有當過第3者 ? 沒有

關於墮胎低看法 ? 生命...唉...

大眼睛/小眼睛 ? 大眼睛

喜歡吃糖果 ? 琦果彩虹糖

喜歡的國家 ? 日本

第一次被Kiss是多大 ? 幼稚園跟17歲

心情不好會淋雨嗎 ? 不錯帥阿

兄弟姊妹幾個 ? 兩個姐姐

上廁所最久的一次 ? 我不便秘所以都不久

遇到機車店員你會怎樣 ? 不鳥他走人

喜歡聽甜言蜜語 ? 我喜歡女友撒嬌

想當的職業 ? 服飾業

一句話形容自己 ? 悶騷

遇到帥哥(美女)搭訕你會 ? 害羞又開心耶

最想擁有哪位明星的特質 ? 有才華都要

想早婚還是慢婚 ? 有足夠能力再結婚

超出友誼關係的朋友有幾位 ? 4位

想活多久 ? 活到心滿意足沒有遺憾

睡覺睡最久的一次 ? 18小時吧

自己會自拍 ? 俺是高手

會想要高空彈跳 ? 我有懼高症

如何讓自己睡著 ? 只要閉上眼

覺得夜市很髒 ? 髒的有台灣味阿

目前熱血指數? 決定不打系籃就沒熱血了

拿手的料理? 咖哩飯

玩過的線上遊戲? CS算嗎?

如果你看到日出,較有可能的情況是熬夜到通宵還是早起?  通宵阿

在炎熱的夏天中,哪一樣東西最重要? 冷氣

曾經在一天內吃掉五個柚子過嗎? 沒有...但是10幾根香蕉10幾個蓮霧有過

對 楓之谷 的看法? 害死很多人的網路遊戲

對「星座」的看法? 可以參考但別迷信

對「RAP」的看法? YOYOYO

作過最開心的夢? 春夢

相信UFO嗎? 信阿

相信鬼嗎? 信阿

在坐遊覽車時,不能容忍的事?很臭的屁味

常覺得寂寞嗎?什麼時候會這樣覺得? 看到戀人雙雙對對自己又內心寂寞時

哪首歌可以代表你最近的心情?誰唱的? 阿吉仔 我比別人卡認真

善於交際嗎 ? 普通...進步中啦

換衣服 ? 開螢幕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 是什麼呢? 網拍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戀愛時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我愛的人~這樣可以繁殖不會滅亡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跳過狗屎撿起錢

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服飾相關...因為興趣

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5+3...已經告白過被拒絕了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阿不就失戀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會耶

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就是再閉上眼睡一下

朋友的定義是? 朋友一生一世走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 你想去哪? 日本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和喜歡的人去哪都是幸福的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這就是人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都OK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為了不讓她知道我喜歡她吧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嚇到...然後看感覺再說

你的英文名字 ? araiken

小到大的綽號 ? 不健全 小美 阿銓 阿賴  

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國際

蜜月想去哪裡? 環遊世界...歐耶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保險公司的人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第一眼就是外表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豐天
 
上一科考什麼?  日文翻譯習作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哈士奇

晚上幾點才睡覺?  想睡就睡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活人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男人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找女朋友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服飾店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大姐25二姐24

你的學校? 立德管理學院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妳是愛情裡的白痴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很多耶

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我喜歡妳身上的味道

喜歡跳舞嗎?  喜歡不會又想學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現在不會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搭配好就帥

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吃飽跟洗澡前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一個女人

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睡覺

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不愛阿...

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莫名其妙突如其來

上一次被訓導抓的原因 ? 國中沒剪頭髮吧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吧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前工作夥伴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是的

初吻幾歲: 幼稚園跟17歲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幼稚園睡午覺的房間...17歲在MTV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愛就大聲說出來

對於男生追女生的看法: 勇敢去愛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是耶

喜歡談戀愛的Fu: 喜歡阿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的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一定會的...超緊張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10個月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對方也愛你

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妳: 這我還真不擅長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來吧...喔耶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國中吧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歐...MAN喔

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因愛而性或是因性而愛

你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林志玲個性最好

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以前兄弟現在辣妞

睡覺是不是側睡: 是阿

一個你很喜歡,但她不喜歡你的人: 5+3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比例好都好...高挑有美腿更好

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我喜歡李敖

你常穿哪種鞋: 帆布鞋

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我喜歡小白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身材好都好看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要刷牙喔火氣不要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