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的呢
是一間位於我家附近的泰國料理
位於向上路上 東興路跟精誠路中間這段
外表呢就是很顯眼的綠色大招牌


其實來這邊吃已經好幾次了
因為離我家近 價格又平價 偶而突然想吃泰式料理 一個人來吃也不奇怪
價格大都在100元上下
剛好昨天跟朋友去吃
就稍微介紹一下囉


昨天點的幾樣菜

椒麻雞:
他的椒麻雞呢~
其實沒有什麼辣味 皮倒是挺脆的 肉也滿嫩的
只是要吃這道菜要趁熱吃
放涼了之後 冷掉的雞肉沾到下面的沾醬 會有點過酸的感覺
以99元的價格來說 算OK囉


月亮蝦餅:
其實我昨天也是第一次吃他們的月亮蝦餅
厚度普通 不過吃起來的感覺還不賴
不會只有麵粉死死的味道
內餡有料 現做的餅趁熱吃在沾上泰式酸甜沾醬 也很不錯
一樣是99元


蝦醬空心菜:
份量跟口感都還算不錯
蝦醬的味道有炒出來
也是99元



這間店呢 如果麵飯類
可以升級套餐

例如打拋豬肉飯80元 可以加60元升級任一飲料+涼拌青木瓜
加70元升級任一飲料+涼拌花汁或是涼拌牛肉

這邊就要大力推薦一下如果去的話
一定要升級套餐比較划算
就算是點白飯也可以升級套餐喔

昨天朋友點的打拋豬肉飯
之前也吃過 其實味道還不錯 偏鹹很好下飯
九層塔的味道也有出來 可惜稍微少了一點辣勁阿


升級的涼拌花汁和涼拌牛肉
其實涼拌青木瓜我之前也吃過
這邊就要大力推薦一下了
這三種涼拌都很棒~!酸酸甜甜的醬汁 配上冰涼的食材
鮮脆的蔬菜 會令人胃口大開喔




最後呢
是泰式奶茶
這喝起來是跟台灣的奶茶不一樣
但是感覺還不夠正統 量也少了些
如果配套餐比較划算可以喝喝看
單點的話一杯要40元 個人認為有點貴阿...




之前點過他們的牛肉炒河粉跟酸辣蝦湯河粉
不過我覺得這兩道就很普通
泰式耖牛肉河粉感覺就是一般的泰式炒河粉
不會有讓我很驚艷或是覺得很好吃的感覺
而泰式酸辣蝦湯河粉似乎也是招牌之一
只是吃完的感覺是除了蝦很新鮮 湯很酸辣之外
也是一般般阿...
不會讓人想要再點第二次...




總結呢
我覺得是以價位跟口味來說
泰廚是間不錯的店
所以我才會去那麼多次啦...

想吃平價泰式料理的人
可以去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