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這種感覺

明明大家是同事

我也很用心的跟大家相處

把大家當朋友看待

但是

卻似乎

無法容入她們之中

到底

是我哪裡做的不好讓她們感覺到不愉快

或是

單純的

只是因為我是男的

而她們都是喜歡女生

所以他們無法發自內心接受正常男生當她們的朋友

聽著她們熱烈討論著要去哪裡慶生

明明店裡的大家幾乎都要去

或許我是最晚去那邊工作的

或許我還沒有真的跟大家到很熟的程度

但是卻沒有人問我一聲要不要參加

這種感覺

真的不好受

這樣工作...也很難過很難開心的起來

今天是小米生日

還是跟祝她生日快樂


希望

一切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因為

我真的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