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賴
有些人 會說我是一個部落客
曾經 一天會有幾萬人次 看我的無名部落格文章
也有幾百萬的人次看過我的無名部落格

或是也可以說 我曾經是一個部落客
因為我已經好一段時間 沒有定期發文了


對於前陣子發生在軍中的洪仲丘命案 一開始 是基於同情
然後這段時間 看了很多新聞 節目 網路文章
花了很多時間 去了解

明天7/20 我會到到國防部前參加公民1985聯盟 公民教召 要求真相
http://pttcitizen1985.blogspot.tw/p/720announcement.html

發生事情這大概兩個禮拜以來
我每天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在看這些資訊跟相關新聞 也會在FB寫寫一些心情
有人會說
你幹嘛浪費時間 看這些東西
你幹嘛花精神 去了解這些東西
你幹嘛還要從台中跑到台北參加這個活動 你又不認識他 他又不是你的誰

我 就只是一個普通人
跟大家一樣 會看連續劇 看綜藝節目
只是發生這些事情以來
我把看康熙來了的時間 看偶像劇鄉土劇的時間 選擇多去了解一下這件式的始末跟內容
我只是想要花來回五個小時的車程 去參加一場我覺得有意義的活動

不是說你不關心這件事 你看康熙看偶像劇 不參加這個活動 就是錯
這都是個人選擇的自由

我只是想說 對我來說 關心這件事 是我的選擇 讓我覺得這些時間精力 用的更有意義

這件事我看到的 是軍中的不公不義 為所欲為 官官相護 濫權包庇
這是家屬的悲痛 跟人民的無奈

我也當過兵 也當過下士 我很幸運 我遇到的長官跟同袍弟兄 都非常好
但不是每個人 都這麼幸運 洪仲丘是一例 還有許多過去 甚至現在正在服役的軍人 都有可能會遇到一樣的情況
應該要做的 就是要求真相 檢討制度 改進 未來要去當兵的人 能夠放心 親人能夠安心

軍中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才是真的

這是當兵時 人人都聽過的一句話 曾幾何時 這樣一句話 變成了軍人心中比親愛精誠盡忠職守 更重要的信念
為什麼當兵 軍人應該要有的保家衛國剛正不阿的精神 在這樣的環境 正義 反而可能讓你惹禍上身甚至沒辦法健誰康退伍?
為什麼當兵 親人期待你去磨練過後 能有所成長 期待男孩退伍後變成男人回家出社會 卻可能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只能上天堂?

當兵 出了意外疏失 誰都不想 不小心 無意造成的後果 叫做意外
但如果明顯的 不是意外 而是一連串刻意的操作 偽造文書 無視求救 造成的後果 叫作蓄意預謀

出了事 如果要的是真相 有任何的蛛絲馬跡
即使有各式各樣流言傳言懷疑 調查單位也應該盡心盡力去調查是不是有屬實的內容
即使一百條裡面 只有五樣經查證後 是事實 那也是對於真相有所幫助
但是百姓感受到的 家屬感覺到的這些調查過程
卻是官官相護 推卸責任 包庇打壓
家屬想要看的證據綠影畫面 書面資料 兩個禮拜都不願意提供
有證人想要說出真相 調查單位卻不願意提供證人保護
想要早日查出真相
民間第三方調查人員 可以幫忙調查
大家都知道軍中的階級觀念 學長學弟長官制 有多嚴重
有第三方民間調查單位幫忙 可以沒有立場 減輕軍檢調查實會面臨的階級壓力
被害者家屬提出了要求 為什麼 號稱想要查出真相的軍檢單位 不能夠被接受??

種種跡象再再的顯示
民間的力量 讓家屬得到的資訊資料 都比軍檢得到的還要確實
國防部檢方官官相護的謊言 也一再的被出現的證據搓破
讓被害者家屬除了承受失去至親的哀傷悲痛 還要自己去調查這些官官相護包庇下
自己親人受害的細節 這是軍方何等的殘忍......

曾經 我以軍人為志
因為從小國家的教育告訴我們 當兵是每個男人應盡的義務 當完兵才會從男孩變男人

曾經 我以軍人為榮
因為我歷經了當兵的訓練與磨練 盡了義務 對的起國家的栽培 完成軍旅訓練退伍了

現在 我以軍人為恥
因為我們國防部這些官員調查官 發生了事情不願意深切檢討改進 不要求真相 只想著官官相互包庇
怕影響到自己的仕途與俸祿


當然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還是有許多盡忠職守正直的軍人 沒有跟這些犯錯的狗官狼狽為奸 保家衛國為國為民流血流汗
甚至還有許多人 為其他軍人打抱不平
但是我想說的是
這些人 就是軍中的老鼠屎 他們的行為 正要壞了你們所謂台灣軍人這鍋粥 壞了你們的清白和過去努力經營的形象
從二兵到上將 義務役或志願役 全都是軍人
你們應該要做的 不是把槍口面對 反擊這些質疑的人
而是應該將槍口面對這些老鼠屎 給他們壓力找出真相 將這些老鼠屎法辦清除 不要讓這些少數垃圾的惡劣份子 影響了全部軍人的榮譽與名聲

只要真相水落石 勿枉勿縱 除去這些老鼠屎
國軍一定會再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稱讚與尊敬



我只是一個普通老百姓 對這件事 我很難過很無力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所以我只能明天7/20 花幾個小時坐車 幾百塊車錢 去參加這個活動
站出來表達我的立場 增加點一點行動的力量

心情實在有點激動 可能寫的有點亂....

我不知道 有多少人會看到我的文章 會想了解事情的始末 會想參加明天的活動
不過即使只增加一個人願意了解 增加一個人願意參加
那都是很大的力量


我自己開店做生意 我寫部落格
其實應該以賺錢為目的 應該什麼都不說 什麼立場都不要有 什麼人都不要得罪
這才應該是做生意應該有的態度

但是 比起這些 我覺得想說的話 想做的事 不能被因為考慮這些而不說而不做
過去寫文章 是為了分享 為了人氣 為了點閱率
今天寫文章 明天參加活動 是為了我認為的正義

如果你 因為這篇文章 有一點點一絲絲想要去了解的動力
甚至了解後 願意花時間精神 參加活動

真的非常謝謝 這 會讓我很感動 謝謝~!

我們明天見~!!!



聲援洪仲丘粉絲業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1%B2%E6%8F%B4%E6%B0%B8%E9%81%A0%E7%9A%84%E5%A5%BD%E6%9C%8B%E5%8F%8B-%E6%B4%AA%E4%BB%B2%E4%B8%98-%E8%AB%8B%E5%A4%A7%E5%AE%B6%E5%B9%AB%E5%BF%99%E6%9B%BF%E4%BB%96%E6%89%BE%E5%87%BA%E7%9C%9F%E7%9B%B8%E4%B8%8D%E8%A6%81%E8%AE%93%E4%BB%96%E7%99%BD%E7%99%BD%E7%8A%A7%E7%89%B2%E8%AE%93%E4%BB%96%E7%B9%BC%E7%BA%8C%E7%99%BC%E5%85%89%E7%99%BC%E7%86%B1/504590332928183?fref=ts

公民1985行動聯盟
http://pttcitizen1985.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