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演日記又來啦~!

這禮拜接的三場工作呢

分別是GOLD.美丘跟東京リトルラプ

話說之前拍的GOLD 電視談話節目那場戲已經撥出了 不過俺沒有出現~也是正常啦...

畢竟是AD工作人員嘛

雖然心中不免有點小小期待想說想看看電視中的自己這樣

不過也ok啦~畢竟本來這個工作薪水就不多 也不是想進演藝圈還是啥 只是想打工 又剛好當作特別的經驗囉~!

所以就平常心平常心~!

而之前拍的夏の恋は虹に輝く 在飛鏢吧的那場戲也撥出啦

我終於 看到了自己朦朧的 打撞球的身影

哈哈哈 超級霧化淺景深這樣~應該除了我自己沒有人知道那是我吧~!!

好啦~來看看這禮拜的臨演日記吧


首先拍的是東京リトルラプ

這部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的日劇

是富士電視台深夜連續劇 東京Little Love

每週一到週四深夜12時35分於富士電視台播出 每集似乎只有10分鐘

之前的女主角是夏宇童

而現在的女主角則是林彥君

拍過台灣大哥大 青木瓜四物飲等等廣告~!!

這天是演的角色是路過的上班族


排演時聽得出來她日文似乎是硬練的

雖然不太順但是感覺背的很努力

臉上也一直掛著可愛的笑容~~~

拍攝過程大約兩小時 短短幾個鏡頭很順利的結束了~

比較特別的是雖然有規定臨時演員不能隨意向劇中的演員搭話

不過畢竟都是台灣人

台灣人能在別的國家演戲就很不容易了 更何況還是主角~!!

所以結束要走時 跟她擦身而過後

還是回頭 跟她說了聲 林彥君 加油~!!!

她表情似乎是有嚇一跳~在日本怎麼會有人突然用中文跟她說加油 還叫的出她的名字~

畢竟她知名度不算是非常非常高...大家可能認得她的臉卻不見的一定叫的出名字

我只好趕緊說 我是台灣人

(不過因為我是阿宅平常都會關注表特版 所以當然知道她名字的這些話就吞進肚子裡了...哈哈)

她用了個甜死人的笑容回了我聲 謝謝...

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的工作啦....

雖然台灣應該看不到...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也可以上youtube 支持一下我們台灣人囉~!!!


第二部呢

拍的是GOLD

場景是頒獎點禮

我扮演的角色是領獎人(公司還跟我說要站在 天海祐希旁邊...因為她也是領獎人)

穿著是這樣 正式拍攝時脫掉背心 換上西裝外套



不過正式開拍後

排演時我跟另一個演得獎人的臨時演員

站位就被調整到台下司儀台的邊邊啦~!! 站在天海旁邊的機會就這樣飛走了...XD

但是

不得不提一下

今天的天海祐希 徹底顛覆了我對它的觀感 以前都是女強人感覺 我一直用 魄力 來形容她...哈哈

但是 今天 第一次 我覺得她好正

穿平口禮服 還微露溝溝這樣

整個身材也是高挑又纖細...大概只有25腰吧

大家等著看撥出時~一定會精豔的~!

今天發現其實天海祐希本人應該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在沒拍攝的時候

常跟大家開玩笑或是一些肢體語言逗笑大家

例如上台的時候 刻意用四肢僵硬的走法這樣

可惜這些片段應該不會播出阿.....

然後咧~今天長澤雅美還是很漂亮

不過私底下的她個性感覺應該是跟劇中的可愛迷糊秘書不太一樣...

但只是一開拍~表情跟肢體語言馬上就變成了那個任勞任怨逆順受表情又豐富的可愛女秘書啦....

還要提一下

大兒子 本人比電視上帥 而且親合力很不錯...哈哈哈

然後 日劇的大手筆從小地方可以看得出來

為了今天頒獎典禮的場景而特地去做的獎座 一個居然要價兩萬日元 因為有前三名所以還做了三個=.=

真的是小細節也很注重阿~!!


最後咧

就是今天拍的美丘啦

地點是吉祥寺

演出的角色還是大學生



在吉祥寺大學場景裡面拍攝的過程沒什麼特別的

跟之前都差不多

所以就簡略囉

特別的是 今天只有我們公司的五個臨時演員 留下來移動到另一個場景

在移動的過程呢

居然是跟劇中的一號女配角 飾演喜歡太一的麻理 也就是水沢エレナ 坐同一台車

還在車上吃便當~

因為移動的過程大概有40分鐘 所以大家都不禁打了瞌睡

電視中的人物 突然出現在身邊 還看見她打瞌睡的睡臉(很可愛~!) 真是個特別的經驗阿......

到了橫濱附近的第二個拍攝景點

演的是路人~就站在吉高旁邊一兩公尺

還沒開拍 確定站位時

工作人員之一聽到我剛在車上用中文跟朋友講電話

所以就問我是不是日本歸國者(在國外出生找大才回日本的日本人)

跟他說我是台灣人後

他就問我吉高在台灣有不有名 當然是回答有名阿~!!!

吉高聽到後就一直往我這看 對著我笑了笑 跟她眼睛對看了幾秒 感覺有電力 只好也笑了笑跟她點個頭致個意這樣

其實有機會應該要跟她說他在台灣很受歡迎 粉絲很多 叫她多到台灣宣傳一下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臨演日記啦~!!!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