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

自從上次跟大家說我當臨時演員以後

沒想到朋友們反應超熱烈的

不過我也只是個不一定會出現

就算出現~也頂多兩三秒的路人角色阿XD

但是這經驗還是很好玩啦~!!

畢竟可以接觸很多不一樣的東西跟看到很多平常只能在螢幕上見到的明星

繼上次的GOLD看到天海祐希跟長澤雅美

電影看到宋承憲跟松島菜菜子後

今天來分享的

就是美丘&夏の恋は虹に輝く這兩部戲囉

首先是美丘

地點在吉祥寺的某間大學

扮演的腳色呢 就是所當然的大學生啦


場景設定呢

是為學校的棒球隊 應援加油

這天的拍攝時間是中午11點

艷陽高照下

可能就是要這樣才能顯現出大學生們的熱情

為自己學校棒球隊應援而揮灑汗水的青春感

不過這卻苦了我們這些臨演

大台陽的時候 排練 搖旗吶喊

一有雲層遮住太陽比較涼時 反而不能拍...因為陽光不會不夠青春

整個就是熱到要連內褲都濕了這樣

女主角是吉高由里子

第一次看到她是白色之春~覺得這個女生雖然不是特別漂亮但是確有一種令人喜歡的感覺

笑起來很可愛

這天看到本人 離我大概一兩公尺 跟電視中一樣~不高~本人乍看也沒特別漂亮

但是一笑一開口說話~舉手投足就有一種很自然可愛的感覺

完全就是自然不做作阿~!!

她對工作人員也都很有禮貌~還會開開玩笑這樣

總之就是對她印像整個更加分~!

至於男主角咧...林遣都

其實老實說我不是很認識他~看到他本人只覺得眼睛很漂亮!

不過演技還不賴~一喊"本番" 正式開拍 戲中的角色就上身啦

結束馬上會退駕這樣....


拍攝時一樣的場景要換個個不同的角度拍攝 剪接時才能剪出最好的畫面

所以也就是說一樣的熱血青春 我們得搖旗吶喊好多次

我也就拿著 標語看板 搖阿搖的好多次

不過貼心的劇組

有準備了冰茶水提供給大家 也不時提醒大家要注意身體不要勉強 讓人感覺有用心阿

在汗流浹背一個下午之後...下午四點多完成了今天的拍攝囉~!



另一部呢 就是夏の恋は虹に輝く這部戲啦

主角是松本潤跟竹內結子

這天拍攝的地點是池袋 的一間飛鏢酒吧(日本好像挺盛行的)

扮演的就是店裡客人啦




到了現場跟其他同事聊了一下

才知道今天的這場戲沒有結子

我好傷心阿...我可是從女婿大人開始就迷上了她的無敵笑容的阿~!!!!!!

這次看不見本人 真是有點小失落

不過還是得好好工作啦

跟上一次工作比起來

這次的工作真的很輕鬆

就當客人 打撞球 或是坐著聊天這樣~!!

既然結子沒來

所以今天這場戲的主角

當然就是松本潤阿

我們在排練時 松本潤剛到現場

可能是剛睡醒精神不太好 臉色不是很好看有點臭臉

換好衣服 正式開拍後

拍了幾次順利的結束

這時的松本潤似乎早已經恢復了精神 熱情的跟大家說辛苦了

然後

他本人應該是沒有謊報身高

我178

他穿拖鞋矮我一些大概是173左右~!!

是誠實的日本明星好榜樣~!!呵呵


再補上一個可能大家比較看不到的虹に向こうへ

據說是手機日劇

女主角是北乃きい...其實我不認識她~回家查才知道她似乎算有名

還有得過新人獎...

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飾演咖啡店店員的 女配角 也太漂亮了~!!!

比我當初看到長澤雅美時還讓我驚艷...

而且我飾演的客人要跟她點餐 離她很近整個心跳加速阿~!!!

五官清秀身材又高挑

完全被電到了...

不過可惜的是我卻查不到她的資料

有哪位朋友知道的麻煩跟我分享一下囉~!!感恩....







以上就是這篇的臨演日記啦

下篇分享的會是昨天拍 東京Little Love

跟8/5號要去拍的GOL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