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已經介紹過幾次跳蚤市場

我以這次就不介紹啦

跟朋友約一約

在七月的豔陽天

跑去逛最喜歡的 代代木公園跳蚤市場

還是要再提醒大家一次 要在原宿車站下車 神宮口出口 沿著明治神宮馬路外圍牆走

不要上天橋~走到下一個紅綠燈 走斑馬線過馬路 就是代代木公園跳蚤市場囉

只是每次規模都不太一樣~即使地點一樣~主辦單位不同規模也就不同

今天成員 俺 小夫跟崔丁

跳蚤市場就是會有很多有的沒的

有寶物也有廢物

不過也就是這樣才有挖寶的樂趣阿~!!!

在砂礫中挑珍珠這樣

來看看一些有趣的東西吧~!

濱崎步的宣傳造勢車
都改的超屌的




鞋裡的軍曹


是超級賽亞人第三代~!!
我回想到了童年

牆上的壁畫很正點


很多老胸章

達到引人目光的效果

連童裝專賣都有

攝影集

究極豚骨麵


這也很可愛

老相機們

小雞雞們


特別介紹這個女生好正~!!
我跟小夫還有催丁都不自覺得多注意了一下 其實是好多下....哈哈



當然阿
既然來了
看到好東西 戰利品是一定少不了的

小夫戰利品
AJ12代 紅白小童鞋 1000日幣

崔丁的戰利品
設計跟直感都很棒的後背包
裡面分隔的設計其實也很適合用來放單眼 6000日幣



我的戰利品
雷朋墨鏡 價錢不跟你說...哈哈哈




然後咧
我們就來看看一些跳蚤市場的攤位隨拍跟型人街拍吧

























































































以上就是這篇三人 代代木公園跳蚤市場走跳去

下一篇文章照片也在整理中了
喜歡這篇網誌的朋友們
就請按個推文跟回應
讓我有更多寫網誌分享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