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
br />
br />
br />
br />
第四天呢



行程則是吉祥寺跟下北澤



首先第一站是吉祥寺的井之頭公園













不過因為太熱了



忍不住跟我家阿母就去買了冰淇淋來吃



消消暑阿











在吉祥寺



我家阿母逛的挺開心的



因為這有她最愛的生活雜貨跟一些比較沒那麼少女的東西...



至於中餐呢





來了吉祥寺 除了佐藤的松阪牛外 當然就一定要吃平民串燒啦



為了吹冷氣 還捨比較近的井之頭公園入口那間而到另一間本店去...



結果因為他店的外表改裝變的太高級而認不出來 差點錯過了呢





點完餐 趁東西還沒來溫阿母被我帶壞



養成了壞習慣開始練習自拍



妳看看你看看



一個快60歲可愛又三八的水姑娘在自拍 哈哈哈











菜來了

當然吃串燒就是要配冰涼的啤酒啦











吃完之後

就轉移到今天的另一站 下北澤啦

下北澤也是阿母挺喜歡的一個地方 我可以逛古著店 她可以逛歐巴桑服飾店跟生活精品店

不過在下北澤也沒呆很久

到了傍晚

因為阿蘭阿姨的公司會長要請我們吃晚餐

所以傍晚我們就回到飯店換衣服囉

回到飯店剛好是黃昏

夕陽也很美








而晚餐呢 本來只知道是要吃螃蟹

到了餐廳一看才發現

這不是大阪那間有名的 螃蟹道樂嗎 原來是新宿分店阿...

大螃蟹招牌


連放筷子的都是螃蟹造型 裡面還有樂師彈古箏




上菜囉

生蟹肉壽司


蟹肉握壽司


蟹肉壓壽司


炸蟹腳


蟹腳天婦羅


麵包粉蟹腳天婦羅


生蟹腳


毛蟹生魚片全餐 一隻要6千...


精華的蟹膏阿


涮螃蟹火鍋




涮完鮮嫩的蟹腳肉



火鍋吃得差不多之後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雜菜炊啦

所謂雜菜炊...其實就是把熬煮過食材的精華火鍋湯留著

再加入蛋花 蔥花跟白飯下去熬煮成粥

簡單的作法卻是很多日本人的最愛

會長阿伯等了很久就是在等這碗呢~!!





吃完飯後

很感謝親切溫柔的會長阿伯作東請我們吃這難得的料理

一定要合照一下的阿



回到飯店之後

因為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夜

所以阿母老媽說一定要穿浴衣來拍照留念一下

對不起...我們真的是觀光客...哈哈哈

不過拍著拍著...我阿母好像當個人寫真集拍上癮了耶...

妳們說說她可愛不可愛














最後一天

要結束在日本的旅程了

吃完早餐整理行李再到櫃檯辦個手續也差不多10點了

而我們是下午1點50的機場巴士

所以老媽就逛新宿的百貨

而我就到涉谷買那天沒買的東西囉...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機場飯店的拉麵鰻魚飯套餐







就這樣

結束了這趟親子日本遊....











這趟旅程 滿滿的收穫

不光是購物血拼

不光是放鬆心情

不光是看看外面的世界

最重要的

是跟阿母一起出外旅遊的感覺

母子一起出遊的這段美好時光

還有

阿蘭阿姨對我那麼好

願意栽培我 提供給我的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