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今天

又是情人節

不過依然


對我來說還是沒啥特別

不過是禮拜三

不過是2008/8/7

不過一年365天中的一天

因為

我沒情人

算一算

不知不覺

單身也超過2年了

上一次戀愛也是在2年前的7月就結束

所以...

我已經三年沒過情人節了

歐...

有股淡淡的辛酸

其實我也是

狠懷念

牽手

擁抱

接吻

上床

這一切情侶間的甜蜜

只是

即將從軍去的我

應該也沒啥機會吧

明年情人節

我還沒退伍依然在軍中

很可能繼續向4年邁近...

除非

有人想要個大光頭阿兵哥男友~!

呵呵



總之

還是祝所有的朋友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