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很想好好的改造C3

很想用心把它做好

讓C3擺脫墊底

不要讓人瞧不起它

但是

回過頭來還是得面對現實

我只剩下兩個禮拜

而比這個更重要的

是賺到足夠的錢

不會白費寒假過年假期都在工作的付出

以目前的C3...

很難

我知道如果我不計較薪水不計較業績抽成專心去做

它一定會變好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畢竟

我不是要做長久

就只做這個月

離2月過完也只剩兩個禮拜

現實還是比較重要

只剩2個禮拜

而一起共事的同事

又無法讓我感受到一起拼的力量

想的不同做法不同態度也不同

整個

就是很無力

所以

我只好

讓她一個人去做她想做的

沒有人會念她干涉她

這樣也許對她對我都是好

明天開始到C2

可以專心接客人做業績賺錢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