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情況

人被看好

被肯定

一定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但是如果像現在這種情況

我寧願不要

我只想當個一般人

像現在

這個月的我的領薪制度

是沒有底薪只靠抽啪

一開始在C4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有接客人跟客人相處

那種感覺熟悉度跑掉了

導致狀況不是很好

不過因為C4本身條件就比較好~

尤其像快過年的現在

基本盤也比較不錯

而現在

被調到C3

我也知道是看中我是肯定我的能力

因為C3有了問題需要去解決

所以把我調派到那

其實對我來說~

C3我很有信心我也相信我一定能夠改變它讓它變好

但是

要花時間

而現在~因為3月要開學~3月底要打大日杯之後幾乎每天都要練球

所以工作不能繼續

也就是說

我只做2月而現在只剩下10多天

我很現實的說

3月就必須要交學費也要交房租

學費快5萬房租2個月加水電快1萬

總空要快6萬

再怎麼樣...務實點現實面還是必須要考量的

現在的我

實在沒有辦法

有像店長說的~

叫我不要幼稚只看現在短利而要看的是長遠是將來

這麼寬心這麼正面的去想

也許我很幼稚

但是我知道

現在我只會從現實面去想

而現實就是

如果留在C4

跟C3比起來

一天幾千塊1.2萬塊的差距

很大

光是昨天~C4隨便一個人的業績就超過我們C3兩個人的店績了

而一個月之後的差距...就是薪資袋上差距的1.2萬

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重要...

當我在C3做擺設 整理 調整店裡 去嘉義補貨

我花的這些時間這些精力

一定可以讓店更好

但是

以實際上來說~以這個月的薪水制度來說

實質上卻得不到什麼

也許是肯定

但是

這個月

我可不可以

只當個不被看好被被肯定只要默默作業績但是卻可以多領1.2萬個人嘛?



只是單純想抒發一下心裏的話

畢竟現在說再多也沒用

也改變不了什麼了...

還是得努力的做...

做多少算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