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店長對我說

他發現我最近精神都不是很好

沒有之前那麼有衝勁了

是不是累了

是不是都沒啥休假所以累了

不一定是身體上的累

也可能是精神的疲倦

希望我能克服

好好加油

呼...

其實或許也是這樣吧

最近真的每到了晚大約8.9點

就會開始覺得頭暈沒啥力

也沒有之前那麼積極了...

不論是個績或是擺設

但是其實我也挺無奈的

畢竟

要擺設就要花時間去構想去準備去佈置

但是又要做個績

總不可能有兩個分身吧

不過

不論如何

我要繼續努力

先努力

讓自己成為店內第一吧~!!!

未來要靠自己去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