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也許我說的我勸的你們聽不進去

也許你們聽進去了

但是卻改不了

不過我只想讓你們知道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可能我不是你們當事人

我不了解誰對誰錯

喜歡人愛人沒有錯

但是當你為愛失去了自己

當你為愛脫離了原有的正常生活

當一份愛

變的痛苦變的難過

就不是適合你們的愛了

尤其傷害自己

更不是愛對方的表現

是傷害了所有愛你關心的人

又可能

愛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對錯

不過

我希望讓你們知道

愛情是要讓生活過的更好更快樂

如果不是

那寧可不要

朋友

我希望你們懂

我希望你們快樂



寫不出我要對你們說的阿

不過我真的希望你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