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

對於愛情 對於追女生

我太嫩 太遜

朋友說

我不懂得隱藏自己的感覺

我太直接 這樣會讓女生感到害怕

我太明顯 會讓女生感到不實際

我一但喜歡 就會太在乎

但是

喜歡 就是一個感覺

我就是想要大聲說

我就是不怕別人知道

未來的事我敢大聲說

因為我知道我作的到

我就是這種人

因為我 喜歡就是喜歡 愛就是愛

談戀愛

我出門一定要牽起女朋友的手

我一定要介紹給我所有的朋友認識她是我的女朋友

我一定會帶回家給我阿母看看這可能是未來兒媳的女孩

我想要告訴全世界

因為這是件開心甜蜜的事

即使只是單戀

我還是會大聲說

我喜歡

因為

我用真心喜歡

我勇敢去追逐

即使失敗了

我也不覺得丟臉 因為我認真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也努力的去作

因為我

是真的~ 喜歡

我知道

這可能太傻

可能太嫩

可能只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但是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