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遇到的事

廳到的事

加上身邊朋友發生的事

讓我真的覺得

不管男人女人 應該用心去感受

而不是只用眼看 只用耳聽

用心去感受 應該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有一個男孩 很喜歡一個女孩

也對那女孩很好很好

無微不至的體貼照顧 噓寒問暖

兩人也都一直相處的很甜蜜

只是突然有天

男孩也許是吃醋 也許是一時情緒

一時脫口而出了一句傷害女孩的話

深深的

傷了那個女孩

女孩覺得 原來 妳是這麼想我的

那我對你的付出 又算什麼

換來妳這樣的對待

從此

女孩封閉了自己 不接男孩電話不開機不上線

如果一直這樣

一段感情 好不容易相遇相愛的兩人 就這樣子 錯過了

還好

女孩知道 女孩想到

男孩這些日子以來對她的呵護 關懷 體貼 照顧

都完完全全是從內心愛著自己的

她能感受 男孩是愛她的

只是一時的話 傷害了她

但她不能就這樣 讓自己失去了擁有的幸福

而男孩

知道自己傷了女孩 後悔 難過 自責

他知道自己犯了錯 一定要得到女孩的原諒

所以一再的向女孩道歉 並且保證 不會再傷害她

女孩也哭著 接受道歉

兩個人

終於 能夠繼續這段幸福的旅程

因為 男孩女孩都知道

有太多人 因為一時的吵架 氣話 衝動的話語

而否定了對方過去付出所有的真心的種種過去

因為一時耳朵聽進去 刺痛的話耳

抹滅的過去的對方的付出和一切美好回憶

也結束了 彼此得來不易的幸福

他們知道 不值得

他們知道 用心去感受 比什麼都重要~!




當然



相反的例子也是有

有個女孩 跟男友烏龜蛋交往

為啥男友叫烏龜蛋呢(因為他們的行為太王八加再前面字太長了我懶的打)

女孩很喜歡烏龜蛋 說的甜言蜜語

能夠哄的她很開心

一聽到她的甜言蜜語 女孩就什麼願意

即使 跟女孩吵架時 烏龜蛋動手傷了女孩

即使 一直不斷的 烏龜蛋欺騙了女孩

即使 烏龜蛋劈腿了 還怪是女孩不夠好

即使 女孩原諒過烏龜蛋 卻又再次被傷害

烏龜蛋還對女孩說出誰叫妳要原諒我這種話

但是女孩

只要一聽到烏龜蛋 說著

寶貝是我錯了 我再也不會了

我當初不應該這樣做 對不起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沒有妳不行

這些話語進了女孩的耳朵

那些傷 那些痛

那些眼淚 那些折磨 那些欺騙

那些行屍走肉 食不下嚥的日子

似乎 不曾存在過....

當身邊朋友們 說著快離開他 他只會傷害妳

但女孩想到的卻是 他有時候對我很好 他曾經這樣對我好

女孩 我想跟妳說

那只是有時候 難道他有時候對妳好 只是有時候會打打妳 是妳要的?

那只是曾經 難道被傷害的時候 只能想著他以前對我好 是妳要的?

烏龜蛋們 真的是妳要的?

這女孩 就這樣 不斷的重蹈覆轍 不斷的受傷

一而再 再而三

最後害怕 懷疑自己 否定自己

甚至

不敢再信任 不敢再去愛

女孩

不要再只用耳朵聽 那些聽似甜蜜的話語

不要讓烏龜蛋 覺得瞧不起妳 沒有他妳不行

不要為了烏龜蛋 否定自己 懷疑自己

不要因為烏龜蛋 放棄去愛 放棄被愛


請用心 去感受

這個人 對妳的一切 是不是真心

不論是放棄過去 或 接受未來


不論你是男孩 女孩

不論妳要放棄 接受

請用心 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