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談的呢

就是很多朋友在問我

我所用的相機是哪一台

就是理光的GRD 3啦

當初在思考要購入新相機時~比較了許多

也研究了一陣子

後來比較之後就決定下手GRD 3啦

而決定了機子~再來就是要決定在哪邊購買

也比較過網路上公司貨和水貨的價錢

最後決定的點是在於 因為之前的一代和二代

似乎容易有入塵的問題

而公司貨這方面的處理~保固作的比較好

所以即使貴了一些 還是選擇公司貨啦

對於他的一切

我幾乎都很滿意

除了一些當初就知道改變不了的項目(雙腳變焦之類的)

去年九月左右購入

上網登錄資料

我在今年一月左右 就到日本來留學啦

因為平常有習慣出門紀錄自己每天的穿著

但是又沒有帶腳架的習慣

大都是找個平台放著 就使用10秒自拍了

本來天天 拍著拍著都沒事

但是好景不常

大概3月的某一天

我跟往常一樣 設定自拍 先對焦 接著放在某個圍牆上

跑到定位 等著快門拍攝

但當我跑到一半 就突然感到一陣強風吹過

接著

眼看著相機就這樣 被風給掃落衰到地上

我趕緊跑快去 檢查它的傷勢

一看

鏡頭有點歪了 就這樣硬梆梆的 再也收不回去了........

是的 也才不到半年~它掛點了

搖一搖裡面還有小零件碰撞的聲音...

心理一整個難過 低落到不行

想說這個一送修 基本 少說幾千塊跑不掉了

三月底一回台灣 馬上就上網登記送修 請恆隆行到府來收件

接著就是每天慢慢的等待

過兩天上網看進度 寫著排修中

因為我回台灣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深怕送修完再送回來會來不及我又要出國

所以大約在送修的一個禮拜後 看網站狀態還是一樣

我就直接打電話過去給客服人員 請問送修進度

她說稍等 現在幫我詢問工程師進度

過了幾分鐘 就回答我 這兩天會輪到我的相機排修

跟她說明個人原因 所以希望能在這禮拜之內完成送修並寄回來

她也說OK...會幫我跟工程師說明

於是就跟她道謝並請她有什麼狀況的話請跟我聯絡(心理想說要報價之類的)

就這樣又過了兩天 還是沒有消息

隔天一回家突然發現有包裹

一打開 我的相機回來了~!!!

打開一看 上面有張維修單 寫著"更換鏡頭組"

就這樣...沒有報價 分文不取

不是修理 而是二話不說換一顆新的鏡頭給 就這樣寄回來了

早有打算大概至少要花個五千左右的修理費了...

收到相機 我心理真是一陣感動 彿心來著阿...

選公司貨 真的是對了~!!!


所以

這邊以個人的經驗

強力推薦各位

如果有再考慮RICOH 理光的相機產品時...公司貨是你最好的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