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這句話

常常聽到

但是大部分的女人 會強力反駁

她們並不是壞男人 只是遇不到好男人

但...真的是這樣嘛?

也許男人的壞 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當女人已經察覺到 這個男人帶有點危險的氣息

但這時候往往會催眠自己 深信自己是特別的

他能夠征服壞這個男人 讓他完全屬於自己

即使出現了猜測 懷疑

女人也會催眠自己 事情一定不是自己所想的這樣

即使身邊的朋友都已經有些耳語流傳

女人也會催眠自己 一切都只是誤會

即使一再的重複的受傷 她們也願意

所以我有時候覺得 女人有被虐狂....哈哈(當然只是部分)


而常聽到的 好男人

女人們會說 他對我真的很好

但是卻又太好了

百般容忍 體貼 我說什麼都好

感情平順 卻變得像家人一般 沒有高低起伏

所以最後選擇分手

即使 身邊的朋友 家人都覺得那個男人妳再也遇不到了

遇不到一個 命中注定 這樣對妳的好男人

但這些女人

往往寧願高低起伏 有歡笑 爭吵 激情 爭執

也不願屈就於一段平穩的愛情 一個對她處處呵護的男人

但是

這也許只適用於戀愛期 結婚對象或許又有另一種考量



這些女人對於壞男人

害怕 卻又會不斷想嘗試靠近

即使這個男人身上帶有的特點

跟以前讓自己受過傷的男人有很多的類似處



不由自主的

她們不會想到以前受的傷多麼痛

而想著這個男人 一定就是自己想要的想找的


這些女人對於好男人

這種男人 我說什麼都說好 問他意見都說看妳喜歡 我尊重

一開始會覺得好貼心 感覺處處讓著我

但是日子久了就會覺得

無聊死了 煩死了 沒主見

跟他在一起 好像日子就會這樣的平淡 這樣的無趣

這樣的男人 一定不是自己想找的


也許被壞男人傷過後

這段療傷期中 她會開始後悔 自己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為危險的壞男人

而放棄這個呵護妳的好男人

但 也只有這段期間...

傷口一但好了~這樣的事情還是不斷的巡迴發生

當然

女人喜歡好男人 壞男人 不是絕對

只是當你 看過 聽過 經歷過

你會相信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這句話

所以說

為什麼會有"好人卡"的出現


我一直記得狠清楚

曾經 有個朋友

他喝醉後 用充滿無奈 又帶著憤怒的口氣說

<她們每個人都說我很好 但 卻又對我不是愛情的喜歡

如果我真的很好 那就跟我在一起阿~!!幹>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很遺憾 這是事實

只是看每個人對於好壞程度的認定差異...

不是你不壞 所以她們不愛

也許因為是你的好 她們不愛


那 該怎麼辦呢?

我們 還是當個 不好也不壞 能好也能壞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