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外拍

攝影師要求的是上班族LOOK

所以

我當然就是準備了襯衫跟領帶西裝皮鞋囉

期待作品吧~!

不過真不是我在說的

要不是我不喜歡坐辦公室一般上班族的生活 不需要常穿西裝

不然吼 我穿起西裝

還真的是有那麼不少點帥氣阿....

哈哈哈 超不要臉 對不起







自從

想通 看開 可以不在意之後

心理很舒服

心情也很愉快

臉的肌肉也跟著放鬆了耶

難得

我好久沒這些白爛又燦爛的表情了

妳瞧瞧你瞧瞧

多欠揍~!!! 哈哈哈







李登輝





九孔~!!!







回家的路上

很冷

風不斷 呼嘯而過

但是 我知道自己該往哪裡走

我再也 不在乎 風怎麼吹



在台灣剩下不到十天的日子裡

多跟朋友們聚聚吧

你 妳 你們 還有他跟她

行程喬好快跟我說~!

目前是下禮拜六CT一攤

阿花乾杯
小逵
小d
台南豐天SBY
歐巴桑群


...........預約請電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