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終於真正的像冬天了
天氣真的冷颼颼
所以這陣子我也很懶...
都沒整理相簿照片

不過都快出國了 也是該振作一下啦
整理好照片也該新增穿搭文章囉

就一樣將一些11月底跟12月初的照片集合起來
作一篇一週穿搭文囉
話不多說~來看圖文吧


day 1

跟朋友到山上喝茶看夜景
山上是戶外 又比較冷
以輕鬆活動保暖的穿著為主囉


牛仔直條紋網帽
民俗風長t
H&M 撲綿格子外套
迷彩口袋工作褲
黑白ALL STAR






DAY 2

要去拍照
選擇稍為搶眼一點的穿著
紫色的拿破崙外套就是注目單品
騎車較冷時就加條留蘇大三角巾

黑針織毛帽
蛇紋T
黑鉚釘連帽外套
紫拿破崙外套
黑灰刷白鉚釘褲
中筒靴
側背手提大皮革包








DAY 3

出門覓食
這天天氣比較溫和
簡單的襯衫配上帽夾就足以應付這天的溫度囉


牛仔直條紋網帽
紅格紋襯衫
鉚釘連帽外套
褐色口袋工作褲
黑白ALL STAR



DAY 4

聽說家裡附近的台中美術館
現在也有跟台南海安路一樣的藍曬圖
去看看順便拍拍照囉
離家不遠所以也想穿的舒服又簡單

紅格軍帽
黑框眼鏡
藍U領T
十字架項鍊
灰帽夾
紅格紋毛料背心
黑棉褲
黑流蘇三角巾
紅ALL STAR
雜誌贈品BEAMS 水桶包






DAY 5

今天 想街頭一點
所以就選擇有型又保暖的騎士羊皮皮衣
配上工作褲當做搭配主角
上衣圖樣的顏色跟工作褲可以相呼應
皮衣外套跟鞋子也是囉

骷髏網帽
APE短T
騎士羊皮皮衣
卡其口袋工作褲
黑CAMPUS




DAY 6

跟家人一起到新社去看看花海
順便到新社古堡去走走
其實我穿這樣整個就跟她們很不搭
還被我姐說我是要去看演唱會
哈哈
不過管它的~
我今天就是很任性的想要這樣穿...哈哈


紅白橫條紋T
騎士羊皮皮衣
金屬條項鍊
黑灰刷白鉚釘褲
綁帶中筒靴
鉚釘側背包








DAY 7

好久沒亮相的白虎刺繡外套
是時候出來透透氣囉

骷髏網帽
白文字T
翅膀銅手鍊
寬板皮手環
軍綠口袋工作褲
黑白ALL STAR












以上
就是這篇的一週穿搭文分享囉

很多人問
我出了國之後
還會不會繼續新增網誌文章
我很肯定的說
一定會的~!
尤其是街拍的部份...
我想只要過去之後我有空~
一定會在街頭捕捉日本型人們的身影的~!!!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