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發文章時
總會有朋友問說
到底我的衣櫃有多大
衣服有多麼多

只好先承認
因為很早之前就開始做網拍
衣服來來去去有流通
後來又在服飾店工作
大家也知道的嘛...服飾店多多少少會有員工價的折扣
所以 幾年下來
我衣服是真的很多
甚至比一些女生都還多阿...

這邊呢
就來公開一下我的衣櫃囉

由於大姐賴大真嫁人之後...
我就由我原本的小房間
搬到賴大真比較大的舊房間來啦
也順理成章的接收了她的衣櫃
跟附送的禮物 她原本的嫁妝
一台42吋的電漿電視...哈哈哈
(因為姊夫家沒有收禮的習慣...所以就留著讓我使用啦~真的是好運賺到...)
這就是3個系統衣櫃跟電視的正面圖


首先來看最左邊的衣櫃


原本的設計
就是收納外套或是褲子的
因為差不多換季了 外套也該出來透透氣
所以外套比較多 就把外套掛在上面的衣桿


最上面的部份
用來收納包包



而下面的部份
當秋冬外套掛起來後
褲子就用折的 把它堆疊起來
當夏天穿不到外套的時候 就可以把褲子對折掉在衣架上
一件件掛在衣桿上啦
最下面的部份那個抽屜 則是收納一些襪子內褲之類的貼身衣物


接下來看電視左邊的衣櫃
上面有掛衣桿
下面兩格的設計



上面掛衣桿呢
我將他用來吊白短T
因為白色的短T數量比較多
用掛的要找哪一件 翻一翻就OK 一目暸然
而且白色的衣服掛起來 也比較容易讓空氣流通不會變黃...

而掛白T後 下面還有一些空間
就用來收納其他顏色的外出短T
按照顏色分類放好 要找的時候也比較方便囉


下面第二格的部份
左半部用來收納對折的短褲
右半部收納
外出穿的背心


最下面的空間
就用來收納一些平常在家裡粗穿的長短T跟短褲




再來看的呢
就是電視右邊的衣櫃了
上下兩層都有掛衣桿的設計

上半部

層板用來收納秋冬的外出長T
長T也是依照類型顏色大略分類放好

上面掛衣桿空著太可惜
所以將它用來收納棒球帽跟網帽
就簡單的將後面扣環固定在衣桿上
好拿也好挑選


下半部
則是用來收納
外搭背心跟有領子的POLO衫跟襯衫



最後呢
就是一些配件的收納整理啦
一些紳士帽軍帽小偷帽類的
用10元商店買的伸縮木架
用無痕掛鉤貼在牆上後
就可以把帽子一頂頂掛上去





毛帽跟圍巾類的配件
就用抽屜櫃來收納







墨鏡則是就將它擺在床頭櫃上
一字排開

牆上則掛著兩件運動外套




在衣服收納的方面
有兩個小重點
第一個呢
就是像長T短T的部份
很推薦大家可以用捲的
再分門別類照胼色款式的放好
可以節省很多空間 也省下很多了折衣服的時間

第二個呢
則是我個人的癖好
因為我很討厭用那種細鐵衣架掛衣服後
造成衣服拿起來甚至穿到身上後
肩膀上會有禿起來的兩個衣架角痕
所以我都是去大賣場購買稍為粗一點的塑膠衣架
保護衣服







以上就是初次大公開的衣櫃收納分享
希望還算實用 能給大家一些參考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給個鼓勵
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