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TT 搭配版上
有人發文提問 帽子的搭配法
剛好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帽子人
因為不論是出門懶的抓頭髮
或是要剪短留長的過度期
甚至是單純是想要裝飾一下...
帽子真的是一樣很重要的配件~!


如果一個人 只有一雙腳 卻戀鞋成癡 買了超多雙鞋
就會被稱之為 蜈蚣一族 好像幾百雙腳似的

那像我這種 只有一顆頭
卻也有很多頂不同種類的帽子
那我該形容自己是什麼??

九頭龍???
還是蛇頭都戴著帽子的男梅杜莎???

阿哈...好像離題了說...
總之 就先來介紹一下我個人比較常戴的幾種帽子的類型吧

毛帽.棒球帽.網帽.報童帽.小偷帽.軍帽.紳士帽.草帽.漁夫帽...等等
大概就是這些囉
下面就分類會整一些戴各種類型帽子穿搭的圖片啦
話不多說 看圖吧...


首先是毛帽

毛帽可以說是接受度最高的帽種之ㄧ
他體積小方便隨身攜帶不佔空間又好搭配 幾乎是所有的風格都百搭




























































再來呢
就是棒球帽跟網帽 網帽也是好幾年前開始就成為不可或缺的搭配單品囉
因為它們的類比較類似 所以我就把它們歸類在同一塊啦



























































接下來呢是報童帽跟小偷帽還有軍帽囉
軍帽也是這幾年在街頭曝光率很高的單品

















































再來是漁夫帽 紳士帽 跟草帽囉













































最後呢
還有一些比較不是傳統帽型的
例如針織帽 跟髮套也稱作頭套這一類的囉 甚至是用T綁成帽子的樣子





















大概就是以上這些類型囉
雖然有幾張是來搞笑的...(例如賣金魚小販)...哈哈

但是...
帽子真的是搭配的好幫手阿~!!!
大家不妨也多嘗試用帽子來做搭配囉...



喜歡的朋友
就給個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