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

由於快要去日本讀書了

原本經營的拍賣 東西都在台灣

我人一去了日本 也不可能有時間可以處理拍賣的匯款查收跟寄貨等等

所以咧 必須要在去日本之前這短短的時間內 結束營業大出清了啦...



而去那邊又是寄宿在別人家

不是自己租屋

不可能像在台灣自己房間一樣有3.4個衣櫃可以用

而一去...至少就是個一年~我卻只能帶少少的幾件衣物去

而其他衣服留在衣櫃裡獨守空閨我想也是太浪費了啦

畢竟衣服不管多好看...不拿出來穿就沒價值啦

所以呢...

我又決定把我自己的衣服也拿出來拍賣啦...

結果林林總總還沒用完就有了大概300多樣阿...


只好說

想撿便宜找好貨的 趁現在啦

就到我的拍賣 雅虎拍賣搜尋( 阿賴屋 ) 吧~!

外套.上衣.褲子.包包.鞋子.眼鏡.帽子...應有盡有阿...

多買多便宜囉~!!!

一些外套類





























































































褲子































































































長袖




























































文章太長被截斷了 所以要分篇啦

有興趣請到留言版留言或是yahoo拍賣搜尋 阿賴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