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

2009日本行的街拍跟心得囉

以往去日本大多是冬天 而這次是在炙熱的夏天去

我個人是覺得冬天時日街頭的的穿著變化比較多 也比較豐富 精采啦

不過 夏天的還是不錯 來分享一下囉

但是全部一張一張列出來 我應該會眼花又累死...

所以請讓我稍微偷懶

每個類別大概列出個幾張當範本就好了吧~!

想看仔細點的就麻煩看一下相簿囉~!


首先呢

這次去日本

去的地方有 新宿 原宿竹下通 表參道 涉谷 銀座 吉祥寺 下北澤 築地市場等地

雖然每個地方穿著風格的大方向有些許差異

例如竹下通學生多 會看見許多較年輕活潑式的穿著

而下北澤是古著風格居多 銀座則是OL上班族成熟風為主

這邊就綜合在一起做些自己觀察的胡說八道不負責心得囉


女生的部份

除了夏天好熱 女生的短褲短裙 低胸細肩帶 很熱情很養眼讓我感覺良好外

幾種比例比較高的單品或穿搭:


就算是夏天

日本女生搭配靴子的比例還挺多的 尤其以流蘇短靴最常見










碎花渲染單品 例如碎花渲染洋裝 碎花裙也出現比例也很高

















連身褲 吊帶褲









而男生的部份

我記得大約3.4年前 那時候突然流行起夾腳拖

那年 夏天 去到東京時 夾腳拖真的是街頭曝光率很高的單品

鞋子的有種類那麼多~但是那時幾乎路上的男生 10個有2.3個會穿夾腳拖

以比例來說 真的是夾腳拖風潮大盛行阿~!


至於這次去

似乎沒有什麼真的那麼普遍市佔率那麼高的單品



不過還是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囉

首先是7.8分褲 跟捲褲管的部份

不管是7.8分褲或是捲褲管 露出腳踝或是穿上高筒鞋跟靴子~!就對啦~!!!




















再來是內搭褲跟民俗風飛鼠褲 庫倫褲









男女綜合

紳士帽跟草帽



















街車街拍




















幾個我個人很喜歡的搭配跟單品

垂墜桿的雙色上衣

簡單有形的包包

阿伯好看的拖鞋

紅背帶配紅鞋帶

藍毛帽配藍帆船鞋再加皮革側背包

AJ一代

女生穿的很有氣質

超好看包包

簡單有型的阿多仔


斜肩洋裝配靴子

墨西哥條紋背包很搶眼

大臉T

高挑好看有氣質

帥氣潮男

髮套用的很好

英國國旗包

白襯衫+背心+牛仔褲+尖頭皮鞋

紅格褲潮男

女生穿的很簡單卻很有味道

左邊的...太正





最後

是我個人喜歡的一些單品

不過都沒能入手

有些是價錢太高 有些是女生的型很好看但我卻穿不了





















以上




不知不覺...居然還是花了2個多小時阿 =.=

總之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囉~!

喜歡的就來個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