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外拍

跟攝影師karren(這是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karren309 )討論的結果

決定拍攝兩套不一樣的風格

而且要對比感強烈一點的

一套灰暗的正式感 另一套陽光青春路線

廢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吧

拍照當天剛好遇到陰雨天 讓穿著外套的不會太熱...呵呵


選擇搭配的單品是黑色滾邊西裝外套與白襯衫




配件是尾戒 雕刻耳環與錢幣項鍊




條紋紳士帽與攝影師帶來當道具卻剛好遇到下雨天很實用的黑雨傘



整體

單純的西裝外套配上白襯衫
刻意不將襯衫紮進去想帶點隨性不羈的感覺








脫掉外套後是西裝背心配上白襯衫
再打上窄版領帶

ps.其實因為我還沒入手能搭正式感的黑鞋
所以用了靴子來代替~其實褲管蓋下去~看起來就是尖頭皮鞋呢~!







這套的最後是整套西裝外套加上襯衫領帶 很正式的感覺

西裝外套尺寸的選擇 肩線剛好合身很重要
會讓身型看起來比較俐落也比較挺


整體
















而另一套


就是要展現陽光男孩氣息的搭配囉

這套主要搭配是很適合夏天的黃微笑t
配上條紋口袋短褲再加上紅 all star
而內搭呼應all star紅條紋t
配件方面
用紅格紋網帽 紅allstar 跟內搭t相呼應 在配上寬版皮革手環







整體

而今日最佳配件 我想是那顆攝影師拿來當道具的西瓜
整個畫面 服裝跟背景整個就是跟西瓜很搭阿~!!!


















第一次的外拍經驗
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還很嫩
因為第一次也沒經驗
表情 動作 眼神 很多方面都沒能夠掌握好
不過還是很開心
尤其是看到成果出來
真是讓我看到自己平常看不到 也自拍不出的我
很特別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